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武昌起义106周年呼吁解放军起义书

中国人民解放军弟兄们:

你们好!武昌起义106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了,在这个中国人千年来最为骄傲的光辉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们呼吁你们效法106年前的武昌新军,打响推翻腐朽卖国的中共政权第一枪,勇敢地进化成中国真正的军,把早已过时的扫进的垃圾堆,成就中国划时代的历史巨变!

解放军弟兄们,我们知道,作为军人,你们也的血性一点不比别的国家的军人差,你们同样看重军人的荣誉,但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解放军军人的血性被牢牢压抑,更毫无军人的荣誉可言,这实在是愧对供养你们的善良中国百姓:

在共产党的带领下,解放军打的精彩战役,全都是残杀自己同胞的内战,比如解放战争中的“三役”,解放军没有打过一场抵御外国侵略的像样战争:

战争的主力是国民党军队,整个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军队与日军打了二十二场大型会战,牺牲380万人,其中包括11名上將,34名中將,50名少將;而毙伤日军五十多万人;

而共产党军队只牺牲了左权一名高级将领,只打了千人规模的平型关战役和数万人规模的“百团大战”两场大一点的战役,共产党军队的抗日伤亡数字,迄今不敢提。

兄弟们可以从这里看出,谁才是真正的抗日军队!

除了“平型关战役”和“百团大战”之外,中共的军队都在毛泽东的领导下,躲在陕北种鸦片,向国统区贩毒、发国难财,还有就是望正在抗日的国民党军队背后开枪!

解放军兄弟们,你们说这可耻不可耻?

“解放”后,中共主动服务于苏联的战略利益,派解放军参与朝鲜战争,以步兵为主的解放军将士们,以血肉之躯搏击武装到牙齿、具有强大空军的美军,在朝鲜半岛阵亡近百万人,结果是分裂了人家朝鲜民族,换来的是一个对中国充满仇恨、专门望中国门口搞核爆试验的朝鲜金家极权,我们中国自己一点好处没得,被苏联斯大林套牢,被国际社会孤立,中共还将一半长白山划给了金日成!

1962年中印战争,解放军打得不错,歼灭了印度军队三个旅,但是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却命令解放军在胜利后莫名其妙地撤到麦克马洪线以北一百公里外,导致藏南6.5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被印度以移民的方式,实现了永久占有!

你们说可惜不可惜!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解放军牺牲数千人收复的老山和法卡山,却被江泽民大笔一挥,划出一半交给越南!

你们说江泽民卖国不卖国!

今年六月,侵占中国藏南领土的印度军队,竟以数千弱旅越境强行阻断中国境内的公路施工,并占领中国施工工地两个多月之久,平时高唱“亮剑”、高喊“大国崛起”的习近平,居然对侵入国境的印度军队不敢动一根毫毛,最后竟然主动放弃在自己境内修路的权利,并送给印度两百亿美元无息贷款,换得印度撤军!

解放军兄弟们,你们说习近平窝囊不窝囊?有这样丧权辱国的怂货做领导,解放军能保卫祖国吗?

而在中共的英明领导下,解放军打的唯一大获全胜的战役,唯有“六四”平暴,邓小平和中共把本来用于对抗越南军队的解放军调进北京,以冲锋枪和坦克,对手无寸铁的示威学生和北京市民,打了一场“漂亮”的歼灭战,屠杀数万中国同胞,解放军从此被共产党钉上了历史的耻辱柱!

人民军队向人民开枪,赢得最彻底的战役,竟是对手无寸铁的中国同胞的歼灭战!解放军的兄弟们,中共叫你们向供养你们的同胞、兄弟、姐妹、父老、母亲...开枪,你们说这荒唐不荒唐?可耻不可耻?

解放军的兄弟们,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你们毫无荣誉感,还背上了“六四”屠杀的黑锅,但是中共真把你们当人吗?请看看你们周边、你们家乡那些苦苦上访的韩战、越战...包括“六四”平暴战役的老兵吧!中共是何等的无情无义,对你们解放军弟兄,他们一直就本着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用完就丢的态度:

现在全国各地有数万退伍老兵,他们曾经为国家流血流汗,无私奉献,可现在连最低生活都拿不到!好些人的房子都被强拆了,申诉无门,他们的合法上访,一次次遭到共产党政府的暴力镇压,遭到公安武警“防暴队”的暴打!

如果再不改变,解放军老兵们的今天,就是兄弟们的明天!

为什么解放军的老兵毫无保障、下场凄惨?根本原因,就是解放军被共产党当作党的武装,从未被当作国防军,享受国家的名份和保障。

要争取解放军的荣誉、甩掉“六四”黑锅、获取解放军的国防军地位和国家的法律保障,唯有推翻中国共产党——这个腐败透顶的卖国党的统治!

解放军的兄弟们,你们应该属于中华民族,而不应该属于那个由苏联扶起来、并且认俄国人做干爹的党,你们应该是捍卫中华民族利益的钢铁长城,而不应该做共产党的家丁!

一百多年前,满清非常腐败,但还没有腐败到国家领导人和高官家人都加入外国籍,数以万亿美元计的中国财富被转移海外的程度,而如今,包括习近平、王岐山在内,中共领导人和几乎所有高官,子女、家人都在外国,或者持有外国身份,亿万盗国赃款转移海外,比如:王岐山妻子是籍,薄熙来的妻子是新加坡籍...!

今天的整个中国共产党高层,都早已变成了汉奸盗国贼团伙!

解放军兄弟们,你们不能再为盗国贼集团盗国、卖国保驾护航了,面对这样一个比满清还腐败、还专制、还暴虐的共产党政权,你们应当义无反顾地效法1911年的武昌新军,打响推翻共产党统治的第一枪!

唯有如此,才能脱胎换骨变成真正的中国国防军!

中华联邦共和国筹委会
2017.9.11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武昌起义106周年呼吁解放军起义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