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李源潮19大後首露面 表情像做错事的孩子 港媒:或步徐才厚後尘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李源潮19大後首露面 表情像做错事的孩子 :或步後尘

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日前出席中共政协新年茶话会,表情异常,被指像“做错事的孩子”。这是李源潮十九大後首次公开露面。港媒说,他可能步徐才厚被查的後尘。

12月29日,中共政协在北京举行新年茶话会,、李克强等7名政治局常委均出席了此次会议。出席茶话会还有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政协主席俞正声、副总理张高丽,在京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等。

而在中共十九大上意外出局後,缺席多个重要场合的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也罕见出席了此次会议。

央视画面显示,李源潮坐在侧边的一个圆桌前,他右手边坐的是政治局委员、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左手边坐的是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央视画面显示,李源潮低眉顺眼的坐在圆桌前;有人调侃,表情好似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

这是李源潮自10月的中共十九大结束後,近两个多月来的首度公开露面。

香港《明报》报导说,近期有海外中文媒体指李源潮受查甚至被“留置”。李源潮此次露面,似在有意辟谣,不过近年“大老虎”正式落马前也有公开露面。

如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014年1月20日出席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文艺演出晚会时,他已盛传被查;同年3月落马,6月被开除中共党籍。

李源潮具有太子党、、江苏帮等多重身份,政治背景复杂,与令过从甚密,令计划落马後李源潮被查传闻就一直不断。

李源潮在十九大出局後,接连缺席重要场合,最新消息指,一直处於销声匿迹状态的李源潮与上海一家财团有瓜葛,已经被「留置」。

李源潮19大後首露面 表情像做错事的孩子 港媒:或步徐才厚後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李源潮19大後首露面 表情像做错事的孩子 港媒:或步徐才厚後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