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川普白天被当皇帝晚上发推有秘密武器?数百人研究他报告给习近平

8日下午,习近平邀请与特朗普夫妇在畅音阁共同观看了

美国川普(特朗普)周三(8日)开始了对北京的国事访问,当晚川普连发三条推文。此前外界一直他 访问中国大陆期间能否〝翻墙〞使用推特。外媒披露,北京之行川普有多种手段翻墙。此外,中共军方动用数百名工作人员日夜工作研究川普,并把相关的研究报告送给中共领导人习近平。

11月8日,川普总统和夫人抵达北京后,在习近平夫妇的陪同下,参观故宫太和殿,在宝蕴楼简短茶叙,随后,习近平夫妇邀请与川普夫妇在故宫畅音阁,共同观看了京剧《梨园春苗》、《美猴王》和《贵妃醉酒》。

习近平夫妇在这里请川普夫妇看戏,据称是为了让他们对中国的文化艺术有更多的认识和感受。

川普访问中国大陆第一天,在中国连发三条推特后,并将其推特主页背景换成了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夫妇的合照。(推特截图)

当晚22点左右,川普在推特连发三条推文后,将个人推特主页背景照,换成了其与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同习近平夫妇的合照,照片中,川普夫妇和习近平夫妇微笑站在中间,京剧表演者分站前后左右,场面非常祥和。

由于川普刚刚观看过京剧,可以肯定这张照片是他们在畅音阁观看京剧表演时所拍的。

川普在换上个人推特主页背景前,发布推文称,〝期待明天与习主席和我们的代表团会见。感谢中国对我们美好的欢迎!梅拉尼娅和我将终身难忘!〞

川普抵达北京后第二条推文。(川普推特截图)

第二条推文则称,〝NoKo has interpreted America's past restraint as weakness. This would be a fatal miscalculation. Do not underestimate us. AND DO NOT TRY US.〞(朝鲜一直把美国过去的忍让当做软弱。这是致命的误判。不要低估我们。也不要试探我们。)

川普抵达北京后第三条推文。(川普推特截图)

由于中国不但有严密跟网络审查,而且推特在中国被禁止,所以经常发推特的美国总统川普在抵达北京后是否仍能继续使用推特曾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现在推是推出去了,怎么推出去的又引发了媒体的兴趣。

一号在中国着陆之前,一位白宫告诉记者们中共的长城也无法阻止川普总统发推的步伐。

这位官员还发出豪言壮语:“总统想推什么就推什么。”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未透露姓名的白宫官员告诉媒体说川普总统的团队带来了“特殊设备”来跨越中共的防火长城。

但是白宫官员没有解释这个“特殊设备”是什么,目前有很多翻墙软件帮助中国的网民翻墙,访问这些被禁止的网站。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总统的专机空军一号上有独立的卫星通讯设备,川普可无视中共封锁,继续自由地连上互联网。即使川普离开空军一号,美方也会有独立的卫星通讯设备连上外界的互联网。该设备不与地面的基地台与网络连接,而是直接与卫星通讯。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出于网络安全考虑,川普总统在中国改变了发推习惯,在韩国的时候他是用iPhone发推,到了中国改用桌上电脑。

川普爱用推特,世人皆知,甚至有人说他是推特治国。他在中国的推特必定受到中国网民和政府的格外关注。

不仅如此,华盛顿自由灯塔报资深记者比尔.格茨(Bill Gertz)说,中共动用大批研究人员分析川普的一举一动。

格茨说,一个与中共军方有关的特别政府单位,代号为Skyheart,有数百名工作人员在西山一个秘密地点日夜工作,把相关的研究报告送给中共领导人习近平。

他们的研究内容从川普的生活习惯,到他阅读的书籍,电视节目,喜欢的食品等等,分析人士说“没有任何一个细节会被漏过”。

人们从川普总统的推特了解他的动向、政策,不过他对中国的诚挚感谢,网民们要翻墙才能看得见。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川普白天被当皇帝晚上发推有秘密武器?数百人研究他报告给习近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