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石涛文象】赖清德:台湾是独立国家叫中华民国

记者/主持人:

昨天有朋友说:涛哥,能给我点修炼的知识吗?修炼的一些资料,不知道怎么找。很多是国内的朋友,年轻,不知道怎么能联系。你可以在推特上给我发短信;另外通过Email,通过“石涛TV”Gmail的Email,你发个消息就行,那样我可以把东西给你;或者在Facebook个人的留言上。截止到现在,推特、谷歌、Facebook完全是被国内封杀的,多少有相当安全的系数的保证吧,这个不得不考虑到这一点。

你谈到修炼问题,我也跟大家分享过,我没资格谈修炼,我只能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跟大家分享我个人非常浅薄的,我节目的任何部分都是在这个时间点上,局限在我个人的认识上,我没能力也没资格代表任何其他人。原因就是生命的理念问题,对生命的认识问题。如果你能够真正接受,成为我的师弟或师妹,那立刻就会意识到自己生命的珍贵,而你感悟的那部分是远远超过我跟大家讲的。所以这里说的意思就是,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会遇到这样一种理念,人们在一种理念中讲“人要谦逊”,这是人的一种品质,其实个人认为,人中现在一切品质,我们被称为一切好的品质和不好的品质,都与自己生命的元神那部分相关。当一个人能够认识自己灵魂的,那一部分生命的局限性,跟他的境界之崇高时,他自然就谦逊了。

不太礼貌的一个比喻,跟大家分享,罗汉、菩萨、如来的形象,都不一样。五百罗汉,什么样的都有,青面獠牙的;等到菩萨呢,菩萨大多都是站像,打着手印,手里有东西,花瓶啊,把甘露洒到人间;等到佛的时候,那有站像有坐像,这是不一样的,眼皮都耷拉着,不睁眼睛,如果如来睁开眼睛了,这人间要出事啊。生命是有层面的,如果被人们知道的、境界中的尊者,他们都是有层面的,你想想如果一个人有这种认识,你不就自然谦逊了吗?反过来,向恶的方面走,是魔是鬼是妖,它同样的就会越来越猖狂,越来越彰显,越来越极端自我,这是对等的。人的一生只是过程,不是结果,也不是开始,因为我们没有重复过。就像我不能重复节目的一开始,当你永远不能重复开始的时候,你哪里有结束?对人而言,有生有死,所以又是开始,又是结束。那你生命的境界有多宽博,你对这样的生命理念就有多大的包涵量。

可能有朋友说:听不懂,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整天忙着挣钱了,当然听不懂,你越忙着挣钱,就越整死自己。为什么?缺德!缺德就能挣钱。缺德这词不好听,但是反过来,它是真实的。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得有德行,有德人家才挣到钱。这是我们个人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的成分,而这一份成分,从这个角度上说,你看起来是在利益上纠纷,但是不同的人会看出他不同的故事。

赖清德,原来的台南市市长,是民进党的很中坚的力量,在半个月前,接任了中华民国的行政院院长,行政院院长大概相当于总理。昨天,他在中华民国的立法会,第一次接受议员们的质询讲出了一番话:“我是主义者。”“中华民国是已经现实的从来没有消失过的一个独立的国家。”你不加上这句话,就会被共产党宣传的人曲解。

他的意思,跟我们通常说的台独可是两回事的。他完整的话是:“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名字叫中华民国,两岸是互不隶属的关系。”正常是这么说,这是对别人的尊重,中华民国从来没消失过。两年前习近平主动见了中华民国总统,在我眼里,中华民国是今天习近平的唯一出路。习近平强调“九二共识”是拒绝另外的台湾独立,就要中华民国。

中华民国才是正统的,共产党成立的,是共产党,杀了中国人,然后毛泽东说:“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成立了中民共和国,它最败笔的就是这个。

比如:你是个女的,你嫁给了一个男的,明媒正娶,三年之后,来了一个姑娘,上你们家,把你家先生抢了,你家先生说你是黄脸婆,然后就跟那个女的行夫妻之真实,买了房子置了地,有了孩子有了车。我问你,那个女的是不是你先生的原配?那个女的变着法儿的要跟你先生说,把你杀了,把你废了,要名分。同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名分,根本不是什么台独的概念,借助了台独的说法。他要说,台湾另外宣布独立,叫台湾国,那是两码事,所以大家要分清楚。

国台办回应:“台湾作为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来就不是一个国家,也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人家也没说独立成另外一个国家,人家说叫中华民国。中共永远不敢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唯一的如何如何,就像我刚才说的概念,你是个女的,来个小的把你先生抢了,买了房子置了地生了娃,他就是当爷爷,你也是原配,她不是!中国人讲这个。

赖清德说:“不管从哪个角度去看,台湾都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名字叫中华民国。希望任何国家都应该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这是个真正明白的角色。

中共政权领袖主动在两年前要求见了中华民国总统,当这个国台办说这话的时候,是这个机制体制在运作,它必须得说。但你家的老板自己两年前干的事,已经干完了,当年习近平见马英久是习近平提出来的。

台湾陆委会就国台办的发言称:“中华民国是主权独立国家,陆方片面说法无法改变中华民国是主权国家的客观事实。”就这句话是客观事实,他是延续的。大陆人如果是男人的话,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就是一个坏女人,毁了大陆的人,所以它是魔鬼。

赖清德还说,台独的主张跟“亲中爱台”没有违背,亲中爱台的解释以台湾为中心,向中国示出友善的态度。这里的“中国”是共产党政权,是中共政权。这里说的“中国”这个词,其实是被中共政权强奸了。

赖清德表示:“主张台独的立场不变,未来台湾到底是统还是独,由老百姓通过公民投票来决定。”第二个杀手锏比较大,但是他说了,我要中华民国国号,台湾另出国号,他永远是正统的。

这是一个生命的理念,共产党是魔鬼的说法。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文象】赖清德:台湾是独立国家叫中华民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