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有了党性就没了人性

文:真言

来源:正见网

文革时站在斗争最前列的,一定是称得起革命闯将。党性强的薄熙来就是其中的一个。他父亲薄一波被打倒后,薄熙来为了表现自己紧跟党走,斗争积极,与父亲划清界线,亲自带领一群学生斗争亲父。他第一个冲上前,把父亲打倒在地,并一脚就踢断父亲三根肋骨,比谁都积极。由于党性强青云直上,不断被提拔,被党重用。

土改时那些土改根子都是些游手好闲、不做事的流氓无产者,斗地主斗得最凶都可以提拔。笔者时年只有5、6岁,当时不解,家里喂的猪狗也没谁舍得那样打,真是残忍之极,不当作人打,有的甚至被活活打死。

习近平13岁就被打成了“现行反革命分子”,被列为“敌我矛盾”,在中共中央党校召开批判斗争会上,他母亲亲自参与批判斗争儿子的批斗会,同样挥舞着铁拳,喊着响亮的口号。一天晚上,习近平从少管所监狱偷偷逃回家,母亲惊讶的问他怎么回来了,他说自己饿了,母亲不但没给儿子搞吃的,反而去有关部门告发自己的儿子。常言道:虎毒不食子。母亲为什么会这样做,是因为党性高于

几年前一位教育局的老干部(党员)看到我,连忙告诉我一件事,说他暑假到过韶山旅游,特意在毛泽东亲父坟前叩了几个响头,我立即回答道:“你是认贼作父,毛的父亲你根本不认识,只是他生了一个儿子给你戴了二十多年帽子(右派),你要感谢他。”这位老干部无言以对,第二天他见到我说了声:老x,还是你直率。(事后可能想我这句话有道理)。

99年7.20以来,江泽民仗着手中的极力镇压法轮功,并提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还说他就不信战胜不了法轮功。薄熙来、王立军等人党性强,积极追随江xx,对镇压法轮功尤其卖力,对修“真、善、忍”做好人的群体大打出手,不但大量使用中共历届运动以来所有酷刑,更无人性的是把一批一批的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移植,从中牟取暴利。之初没有多少人敢相信这件事是真实的,因为这比希特勒的集中营更恐怖,超越了人类的底线,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是魔性的大暴露。所以党性就是魔性,就是没人性。

中共在历届运动中害死8千万中国人,苏共在斯大林手里杀死2千万,柬埔寨红色高棉(柬共),仅四年时间就杀死四分之一的柬埔寨人,像发生这样血腥暴政,不是在资本主义国家、社会,一定都是共产社会主义国家,枪杆子里出政权,是共产国家夺权的口号。一句话就是说靠杀戮夺取政权,赤裸裸地杀人、强夺(土匪)。而不是像民主社会靠议会、演说、竞争(和平)合法执政。所以近几十年来有不少人开始觉醒,明辨了共党是西方来的幽灵,不是救星而是灾星;不是党妈妈而是狼外婆。它像瘟疫一样,到了哪里,哪里的人们就要遭殃、受害。所以不少国家都纷纷脱离之,原来有几十个社会主义国家,现在只剩下寥寥无几了,台湾一直不愿回归也是这个原因,即使回归也不愿受中共统治,来个一国两制(保持民主)。我国的贪官基本上都是共产党员,是个腐败的党, 共产党是癌症晚期, 腐败就意味着灭亡。无独有偶,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旅游区石头上,自然显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正是上苍给它的判决书,《大纪元》杂志早就呼吁我们尽快退出其党、团、队组织,以免为其陪葬,大陆民众们,猛醒吧!

附:作者杨光在《我所经历的历史故事:刘少奇叛徒罪是这样被认定的》一书中写道,1983年,杨秉城(黑龙江省参事室主任)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有了党性就没了人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