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陆网红摄影师塞班岛溺亡 仅25岁

来源: 大陆女摄影师刘宥灵身亡 微博

大陆cosplay(角色扮演)模特、美女网红摄影师刘宥灵29日传出在塞班岛的拍摄途中溺水身亡,年仅25岁。

微博有15万粉丝的刘宥灵原名刘丹,本月25日已经抵达塞班岛进行拍摄工作的她,在居住的Sea fun villa酒店泳池内溺水,经当地的Commonwealth Healthcare Corporation医院抢救后于26日不治身亡。

陆媒报导称,刘的追悼会将于30日上午9时在塞班岛举行,她的父母已经抵达当地处理事件。由于刘是在国外发生意外,微博有消息指塞班岛的医疗设施差,当地警方不积极参与事件,酒店方面也有推脱责任的现象存在,并拒绝配合。

不过相关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悉,刘宥灵出事前接受一家摄影的邀请,去塞班岛一星期参与拍摄工作。她的其中一名徒弟指,是次拍摄主要是拍日系写真。

刘的另一名好友也称,周一下午得知,刘宥灵在塞班岛发生意外,而周三(27日)凌晨更有消息指她没抢救过来。同行的化妆师忆述指,当时众人走入泳池后,包括刘宥灵等3人疑被池内循环水流推向3米深的深水区,但3人都不会游泳,因此一同遇溺。酒店人员随后竹杆把他们拉回,但刘宥灵当时已昏迷。他们一行共8人均没有买个人保险。

刘宥灵为新疆石河子人,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导演系,2015年开始摄影工作,后来到杭州成为一名自由摄影师。她曾于某摄影网站上说,“15岁起我就接触摄影,那时候跟好朋友一起玩COS(角色扮演者),凑巧认识了一些摄影爱好者,后来就经常被拉去当模特,我又很这些,对摄影、器材、拍摄技巧了解了很多。”

她还称“喜欢和风文化、中国风,更喜欢时尚,目前比较喜欢的是中国风、古风题材”。

中国游客在海外溺水事件近年来时有发生,尤其在旅游季节,位于东南亚的普吉岛、皮皮岛、苏梅岛、巴厘岛等经常有溺水事件传出,不过一般都是游客无视红旗警示牌提醒,被海浪卷走。在游泳池遇溺却并不多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陆网红摄影师塞班岛溺亡 仅25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