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最新情报曝金正男被刺细节 金正恩借此释重大信号

有媒体曝光金正恩兄长金正男被刺杀的细节
有媒体曝光金正恩兄长金正男被刺杀的细节

记者/主持人:韩梅

英国媒体今天(9月26日)曝光金正恩同父异母长兄金正男被刺杀的细节。有专家认为,金正恩借此传递出一些重大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于2月13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玻机场遇刺身亡。

英国《太阳报》今天引述韩国高丽大学教授南成旭(一译南胜昱 Nam Sung-Wook)分析说,这次刺杀是“一个总体宏观规划(masterplan)的一部分”。

他认为,负责刺杀行动的女子被吉隆坡机场的监控录像清楚地记录下来,被控指挥这次袭击的朝鲜情报人员也没有蒙面,这并非疏忽,而是朝鲜方面有意为之,“平壤通过这种可怕的、公开的方式谋杀金正男,意在向全球发出一个信息。”

“平壤通过在机场释放化学武器这种方式来恐吓世界。”

“金正恩想长时间统治朝鲜,想以超级大国的身份。(他认为)唯一的办法的就是让全世界都惧怕他的武器。他有一个总体的宏观计划,这是他计划的一部分。”

南成旭曾担任前总统李明博的顾问,并曾任韩国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INSS)主任,负责调查金正男遇刺事件。

他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些刺杀细节:金正男自离开澳门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在朝鲜人的监控下;在金正男搭乘的飞机上有一个行动小组;在吉隆坡机场落地后,另一个小组开始跟踪他;即使金正男睡觉时也被监视。

金正恩之所以选择同父异母兄长下手来恐吓世界,这与前中共周永康等人也有关系。日本媒体《日本经济新闻》上月的报道讲到了这一点。

报道说,2012年8月,金正恩的姑父、朝鲜劳动党委员张成泽在北京与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会晤时,曾建议推翻金正恩,用金正男取而代之。胡锦涛没有立即答复。

这篇报道首次披露:周永康窃听到了这一计划,“当时周永康一派的政治势力经过商量,决定把这个政变的预谋告诉金正恩”。

金正恩正是在获悉这一消息后,在2013年12月处死了张成泽。据和金正男有逾150封电邮来往的日本《东京新闻》编辑五味洋治透露,在张成泽被处决后,北京当局提升对金正男的保安级别,安排的贴身警卫和汽车都增加了两倍。

有分析认为,周永康很可能是通过中共国安部门监听胡锦涛,才窃听到张成泽的建议的,中共国安系统的最高统领是曾庆红,与周永康商量的人,最可能是、曾庆红二人。

按照南成旭的思路判断,金正恩现如今不顾中、美等国制裁,一意发展核武器,可能也是其“宏观规划”的一部分。

自由亚洲电台上周刊出魏京生就朝核问题的一篇分析,认为朝核问题是中共作茧自缚。

文章指,朝鲜大力发展核武器,是在苏联垮台、江泽民继承大位之后,“这时期的朝鲜导弹,基本上是中国导弹的复制品,连牵引车都是的型号”。但随着朝鲜逐步进入自主开发阶段,它开始试图直接与美国谈判,在中美间谋求更大利益。

文章估计,可能不出一两年,金正恩完成核开发、迫使国际承认了其拥核国地位后,就会压迫韩国,一步步地走向统一;届时日本和韩国必然在美国的默许之下,迅速发展核武器,进行对等威慑;那么台湾也就有了发展核武器的理由。

文章说,最后会出现一圈核国家包围着一个核疯子的局面,爆发核大战的几率大大提高,“但其它国家的民主政治相对稳定,只有中共专制政治越来越不稳定”,“当核疯子自己难以为继,四处寻找讹诈目标的时候,中国才是他核讹诈的最佳目标”。

如果当年张成泽的建议得到实施,局势可能不是今天的局面。江泽民集团再一次出卖中华民族利益,造成的问题现在正在爆发出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最新情报曝金正男被刺细节 金正恩借此释重大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