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八十六岁幸运的老太太 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我今年八十六岁,以前有胃病、肝炎,因得口腔癌满口的牙齿差点扒光。一九九七年八月,有两位邻居向我推荐了法轮功,我当即决定这个功我炼定了。
得法不久,一次看大法书,我看到书中的字全是金黄色的,心想这书印得怎么这么好啊。后来才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要多看书呢。

得法前我胃不好,得法不久,一次拉肚子拉了一天一晚,很难受,最后拉出的全是玄水。我没有动心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第二天就没事了,从此肠胃就好了。

我的右手小臂骨折过,当时医生没给我接好,不能向外翻转,在炼第二套功法两则抱轮总不能到位。一次炼两侧抱轮时忽然听到右手“啪”的一声,右手就正常了。我心里那个激动啊无以言表,真是太谢谢师父了。

还有一次,我牙龈疼痛难忍,上下牙龈长了许多小疙瘩,我心里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心虽然这样想,但还是想缓解一下,就想常人不是说盐水可以去火吗?用盐水去去火吧。我到厨房兑了点盐水放在案板上,看到筲箕没有挂好,伸手把筲箕刚挂好,一转身“啪”筲箕掉下来砸翻了盐水碗。我悟到师父点化我不要用人心来对待修炼中的事,不管它,好好学法。结果第二天就好了,以后口腔完全恢复了正常。

迫害开始后,老伴不准我看大法书,烧我的书,我把大法书藏了起来。一次派出所、居委会通知我去开会,我想我炼功做好人,开啥子会,就没去。以后再也没有人来骚扰过我。

小儿子很早染上了毒瘾,一次吸毒过量不省人事,我从门缝里看到他的毒友给他灌盐水。我拼命的叫开门,伏在儿子耳边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到他的人都说没救了,我不信,我相信师父,我求师父救他,后来他真的被抢救过来了。儿子知道是大法救了他,从心底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现在他不吸毒了,人也长胖了。

二零一四年大热天,儿媳妇叫我跟她一起去山上扯点绞股蓝,回来时手上还提了一篮子鸡蛋。结果在路上摔了一跤,我马上想到我是修炼人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真神了,不仅人没事,连鸡蛋也没摔坏。我儿媳也觉的大法太神奇了。

现在我耳不聋眼不花,上楼多高也不累。真觉的修法轮大法真是太幸运了。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