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刘亚洲免职传闻蹊跷 又曝涉及女影星?(图)


刘亚洲(网络图片)

本月中传出遭免的国防政委、前国家主席李先念女婿刘亚洲上将,日前有报导称其被免职是因,但导火索是他在中共搞“长征”宣传活动中,找莱坞华裔影星白灵主演《长征》纪念片。刘亚洲时有挺习发声,并屡曝光中共军中腐败,其免职及相关原因的传闻也引起一些质疑。

1月12日,海外博闻社曾报导称,今年初,中共47名中将以上高级将领已经去职;其中包括18名现役上将,其中就有刘亚洲。

该媒体1月26日“从军方知情人士获悉”称,刘亚洲被免职的主要原因是贪腐。2016年刘亚洲上交了1.7亿元赃款,以为没事了,但最近被成都前下属举报腐败问题。而刘亚洲这次被免,除了贪腐,导火索是在前不久中共高调宣传的纪念“长征”活动中出了问题。

据称,2016年9、10月份,中共央视军事频道播出的“重走长征路”专题片,刘亚洲作为军方总策划,把影星白灵从美国好莱坞找回来,担纲主演。白灵曾是成都军区歌舞团舞蹈演员。

不过,刘亚洲的这一遭免原因仍属未证实的传闻。

传军中18上将遭免 刘亚洲在列引质疑

据博闻社1月12日报导,中共中央军委一号通报显示,共有47名中将以上高级将领已经去职;其中包括18名现役上将:政工部副主任杜桓岩、贾廷安、吴昌德、军纪委杜金才、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戚建国、徐粉林、王冠中、陆军司令李作成、陆军政委刘福连、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军事科学院院长蔡英挺、军事科学院政委许耀元、武警政委孙思敬、南部战区司令王教成、南部战区政委魏亮、北部战区政委褚益民。

18名上将中,除蔡英挺1954年出生外,其余人均为1952、1953年以前出生。

军方消息还指,习近平2017新年对军队的这波大换班和大清洗,跟对方诸侯洗牌一样,是为了秋天的十九大部署的一部分。

《世界日报》1月19日刊发文章称,习近平军改清除郭伯雄、徐才厚等余部,包括曾任江泽民秘书的中央军委政工部副主任贾廷安和徐才厚旧部、前总政秘书长、现任西部战区政委朱福熙等,都在情理之中。但将外界认定是习近平“军师”和盟友的刘亚洲去职,让外界疑惑:刘被认为是习近平军改得力推手、明星将领和军事理论家,岂能被习列入军改换血对象?

文章评论认为,刘亚洲等人去职的消息有多大可靠性,尚难证实。但北京近年常通过非正式渠道透露信息,把可能的安排事先公诸于众,为后续变革作舆论铺垫。因此上述传闻也可能是风向标。

刘亚洲曾批中共军队成一滩烂泥

刘亚洲在公开报导中一直被认为是挺习军中太子党,其父刘建德原任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岳父是中共前国家主席李先念。他被视为军队改革派人物,屡在关键时刻发声挺习。

据海外博闻社2016年8月10日报导,现任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刘亚洲7月在国防大学讲话称,办案人员口中传出,徐才厚在弥留之际说,郭伯雄的问题比他严重得多;大区正职的将领中,没有给他送钱的只有刘源和刘亚洲。

刘亚洲补充说,正军以上领导,副军以上领导,大区以上领导,凡是够得着军委领导的,逢时过节,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军委领导谁空过手?

他说:“这十年,咱们都在军队中,军队成了什么呀?军队成了一个大卖场,我们面对的不是战场,我们面对的是,甚至不是市场,我们面对的是个卖场,什么东西都有价,什么东西都可以标价。在他们的把持下,军队成了一滩烂泥,这滩烂泥不是敌人陷进去拔不出来,而是我们自己陷进去拔不出来,你拔出来了吗?你出来了吗?我们国防大学的教员,研究人员有多少人在想这些问题?国防大学过去和军队其它单位一样,是个制造空话的地方。我们靠什么打仗……。”

2015年5月15日,中共军报也曾刊发刘亚洲谈军改的7千字长文,提到:“有的拿官职做交易,明目张胆、明码标价买官卖官;有的以人划线、以地域划线、以单位划线,培植亲信、排斥异己,拉帮结伙、收买人心,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搞人身依附……”。【看中国2017年1月27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刘亚洲免职传闻蹊跷 又曝涉及女影星?(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