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滞泰难民张淑凤街头举牌向所有大陆狱中良心犯致以节日问候

邪恶的维权律师、,还有现在被关押的所有狱中良心犯,公安、司法勾结在一起对他们施以暴行,中国对于国际社会和国内的抗议声充耳不闻。

2017年1月27日是中国的除夕。每逢佳节倍思亲,特别是这个时候,春节也是我们国家我们这个民族最看重的节日,家人不管在哪里,都要团聚在一起。让我想到狱中所有良心犯,今天我在曼谷的繁华街头举牌,向国内身陷囹圄的维权人士和律师致以节日问候,并且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我向来自的友人,叙说中共迫害、抓捕维权律师、民主人士及维权人士等,外国朋友在了解情况之后,积极主动要求与张淑凤一起举牌抗议。

1234.png
外国友人加入其中

北京市顺义区的张淑凤为了女儿和丈夫被打伤还有房屋被强拆维权多年深受中共的打击和迫害十几年,每逢佳节倍思亲,张淑凤想起全家被中共迫害十几年,被逼的走投无路才逃到泰国申请庇护,有一分之路谁愿意骨肉分离,妻离子散呀!曾经就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得到国内众多的维权律师和民主人士的无私援助,如:著名律师高智晟、李和平等人多次施以援手,帮助他们。今天张淑凤虽然暂时获得自由,但她没有忘记曾经帮助过她的维权英雄和所有狱中良心犯。

我今天向狱中所有良心犯致敬,这些人士在为中国的世界人权、民主事业做出牺牲,我非常的敬佩他们,他们遭受的痛苦太多。使我想起著名“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创作的《光辉岁月》这首歌是献给南非前总统曼格拉的,在他没有当总统时所遭到的非人的折磨,宣扬他的抗争的精神。这首歌是传递平等博爱的精神,宣扬抗争与希望。歌曲: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迎接光辉岁月/风雨中抱紧自由/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自信可改变未来/问谁又能做到……今天我把这首歌献给狱中所有良心犯,愿黎明的曙光照亮你们。

张淑凤 张淑凤微信号:ZhangShufeng2001 于2017年1月26日  来源:禁闻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滞泰难民张淑凤街头举牌向所有大陆狱中良心犯致以节日问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