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郭文贵新年揭中共高层黑幕 曝傅政华野心

陆媒财新网曾对郭文贵作起底报导。(网络图片)
陆媒财新网曾对郭文贵作起底报导。(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岳文骁

神秘富商郭文贵,卷入中共高层权斗风波后一度销声匿迹,近日突然现身海外网络直播受访,大曝中共高层,并揭出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两头通吃”手法以及谋任公安部长的野心。有消息指习近平将清洗公安系,郭文贵此时出手引人猜测。

1月26日中国新年前夕,一直藏身海外的郭文贵突然现身接受中文媒体采访,通过网络直播爆料称,曾与其角力的北大方正前CEO李友的产业帝国背后的老板是中共高层。北大方正是一些中共高层家族的钱袋子,其中一个老板是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

郭文贵称,傅政华是邪恶之人,干的坏事太多。傅政华的一个胞弟就包养了多个情妇,有上百亿元(,下同)的黑钱,非常嚣张。

爆料还揭出傅政华的野心,指傅企图在“十九大”当公安部部长或政法委。傅政华还跟郭说“未来5~10年是我的天下”。

郭文贵称,在李友与他角斗期间,他找到了傅政华。李友则搬出一名中共退休常委和一名现任常委的家人,双方交战。“令计划和谷丽萍只是李友背后的一个小老板,还有更大的、多个老板。”

而傅政华是两边通吃,拿了郭文贵的钱,不仅李友被抓,郭文贵在国内的8名家人及公司30多名高管也被抓走。

郭文贵又说,傅政华的弟弟是其金主代表,被称为傅老三,其在极为狂妄,与傅政华合伙想抓谁、想捞谁都是一句话。其称,国内大量律师被抓并遭受,都是傅政华策划的。

2014年下半年开始,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与北大方正集团CEO李友,为了争夺方正证券的控制权,展开了闹剧般的互相“举报”。随后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方正集团CEO李友、方正集团总裁余丽,以及李友的弟弟、方正集团副总裁李国军等先后被带走调查。

2016年11月25日,大连市中级法院认定,李友犯内幕交易罪,妨害公务罪和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4年半,并处罚金人民币7.502亿元;违法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陆媒财新网曾有报导起底郭文贵,指其看似和善实则出手狠辣,惯以特殊身份与背景恐吓对手或利益相争的合作伙伴,一旦分利不均,即动用手段先抓人后夺财。

公开报导显示,郭文贵被指与已于2016年1月16日落马的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前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等人关系密切。

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则是周永康“政法系”的旧部,外界报导有指其在关键时刻反水,据传他在周永康失势后顺势做“变色龙”,把2012年“3?19”政变时周永康曾给他的一个手令交给了胡、习,才有官至正部的机会。

曾有分析指,傅政华心黑手辣,背负累累血债,且江派背景极深,难获习近平信任。

传习近平将清洗公安系 郭文贵现身有何玄机?

香港《争鸣》杂志2016年12月号刊发署名子鸣的评论文章认为,中共政法公安系又称刀把子,从1989年镇压爱国民主运动后就一步步蜕变成权贵江系集团的家丁护卫,是江系重点长期精心经营布局的地盘,多年来罪孽深重,恶迹昭彰,已致天怒人怨,人神共愤。

文章指,反腐以来,政法系虽然至今被捉拿下了周永康、周本顺、李东生、马建、张越等,但江派旧人还在。作为权贵嫡系的政法高官们对于十八大以来所发起的反腐运动从骨子里是抵制的,他们结党营私,宗派繁殖,蓄意制造社会动乱,是中国法治建设的最大路障。客观上是军队之外对掀起反腐的新当政者存在最大威胁的对象。因此习近平当局接下来的反腐动向,将从枪杆子到刀把子。

海外媒体大纪元近日一篇报导曾引述消息人士说,习近平可能会在后,对政法公安系统展开一次清洗,将有一批公安高层要落马。

对于郭文贵突然现身爆料直击傅政华,时事评论员文昭认为,郭文贵本人也只是一只白手套,他的背景一直被认为与曾庆红家族有密切关系。郭文贵此次出面爆料,很有可能是对习近平清洗公安系统的一次反扑,逼迫对方把曾经重用的一颗棋子拿掉。深层原因还是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曾庆红阵营的殊死博弈。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新年揭中共高层黑幕 曝傅政华野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