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推金盾工程祸国 江绵恒自食其果

“江绵恒陷入多个漩涡”系列之下

中共用于监控国民、封锁真相的“金盾工程”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操办。 (新纪元资料室)

用于监控国民、封锁真相的“金盾工程”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操办。 (新纪元资料室)

江绵恒作为中国大陆政商一体的巨贪,其染指范围涉及电信、网络、航空航天、科技教育、金融等众多领域,可谓曾经风光不可一世。但时局变幻,在当局的强势反腐之下,江绵恒费尽心机织就的巨大政商利益之网不断被撕开缺口。反腐风暴越来越接近位于利益网中心的江绵恒本人。

在这其中,很具代表性的就是江绵恒当年为阻断中国人看到海外关于其父江泽民和其家族的丑行、不让人们获知有关人权自由、特别是有关法轮功的正面资讯,主导实施了耗资巨大、专门用来监控民众的“金盾工程”。这一工程,将对民众的信息监控发挥到极致,对国民和整个中国社会的危害极大。

分析认为,江绵恒没想到的是,他自己主推的这一项目,目前恰恰让其深深陷入。

陆媒揭马晓东和崔晓玉关系 影射江绵恒

日前,中国经营网对神秘女商人崔晓玉进行了起底,指其不但曾经向前中办主任、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行贿上千万,还与已落马的科技信息化局前副局长、总工程师马晓东有复杂关系。

而马晓东是江绵恒主导的“金盾工程”的骨干项目负责人之一。

据报导,崔晓玉是四川人,发家于绵阳市,她在十余年时间里迅速搭建了一个颇具规模的〝维德系〞企业集团。

2008年左右,崔晓玉结识了“贵人”谷丽萍,其旗下的四川维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为谷丽萍一手创建的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项目(YBC)的评审委员单位。此后,崔晓玉的事业越做越大,于2014年将四川承联以两亿元的价格出售给上市公司海格通信。

报导披露,崔晓玉的政商关系还包括四川省公安厅监所管理总队王健、原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马晓东。而这被认为是其生意风生水起的重要原因。

公开资讯显示,2008年5月,时任科技信息化局总工程师的马晓东曾亲自指挥四川省公安厅通信处、绵竹市公安局的技术民警,与维德系下属公司的技术人员合作。

也就是说,最迟在2008年,四川维德的掌门人崔晓玉的业务已经与马晓东扯上了联系。而2011年,马晓东曾前往维德系下属公司杭州承联通信技术公司进行考察。报导说,崔、马二人的关系由此可见一斑。

2015年4月,马晓东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2015年12月9日,陕西商洛市中级法院低调审理了马晓东受贿案。马晓东被指在担任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总工程师、副局长及负责PDT(警用数字集群标准)研发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他人财物以权谋私,共计收受人民币637万元、美金2万元。

马晓东落马之时,陆媒就曾特别提到,他是“金盾工程”的骨干人物。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说,因江绵恒是“金盾工程”的主导者之一,这或显示当局正在抓紧布局围剿江绵恒。

石久天还说,崔晓玉搭上谷丽萍,马晓东搭上江绵恒,再加上崔晓玉与马晓东的联系,令计划家族与江绵恒利益关系的纽带隐现。

令完成与江绵恒的商业关系早已不是秘密

实际上,早在2014年12月29日,陆媒《财新网》就曾发表长文《令氏兄弟》,披露了令计划弟弟令完成与江绵恒的商业关系。

报导称,令完成于2003年开始下海经商,曾以化名“王诚”担任九洲在线有限公司(下称九洲在线)总经理。而九州在线与江绵恒的中国网通有商业关系。

该文称,九洲在线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金4.9亿元。2003年9月,刚刚完成中国电信北方十省、“小网通”和吉通合并重组的中国网通集团公司九洲在线有限公司,占股40%。之后不久,九洲在线更名为天天在线。而中国网通的幕后老板正是江绵恒。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曾担任九州在线法人代表的冷荣泉,也长期担任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副董事长,之后又调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4月17日,冷荣泉被公布落马。

78院士上书吁开放网络 江绵恒丑闻被聚焦

5月30日,中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召开。据海外媒体报导说,会上有科学家公开要求当局解除网络封锁。会后更有中科院78位院士联名上书,要求解禁国外网络,以〝提升科研水平〞。

观察人士认为, 这是江绵恒主持打造所谓〝互联网长城防火墙〞以来,首次受到体制内科学家们以集体上书方式表示抗议,江绵恒因此再被摆上台,江泽民父子倾力打造“金盾工程”监控国民的丑闻再次被曝光。

“金盾工程”的前世今生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操控媒体对法轮功进行抹黑宣传。为了阻止海外法轮功真相在大陆的传播,中共建立了臭名昭著的〝网络长城防火墙〞(GFW)。

而据海外媒体报道,这个GFW最初的策划者正是江绵恒。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描述,十六大前夕,江绵恒去信息产业部502所,观看高速互联网演示,其中一项内容就是测试数据检索速度。汇报人员在Google上检索“江泽民”,没想到出现在屏幕上的头10条新闻中就有3条历数江泽民的罪恶,而且“邪恶江泽民”被显示在头条,江绵恒又惊又气。

回去后,江绵恒在封锁互联网上不断加大力度。他所主持的金盾工程前期投资就达8亿美元,着力对大陆的互联网进行非法钳制,阻止大陆网民获得任何有关民主、人权、自由,特别是法轮功的海外资讯。江绵恒声称:“中国必须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独立于国际互联网之外”。

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就曾指出,江绵恒正在推动一个独立于全球网络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建立防堵、筛选境外信息的庞大防火墙。时任中科院副院长的江绵恒曾到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听取汇报,并特别提到监控技术。

此后出现的〝金盾工程〞被视为是GFW的扩展和增强版,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网络封锁与舆情、公民身份监视系统,对中国公民进行全方位监控。它除具备GFW的主要功能外,还有网络嗅探、电子取证、发送木马病毒、远程同步监控、远程身份扫描(无线射频识别)、自动面部识别、电话窃听等等功能。

署名“汪园斐”的海外博客文章曾详细披露“金盾工程”内幕,列举“金盾工程”主要领导或负责人,其中包括:江泽民、前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前公安部部长贾春旺、江绵恒、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马晓东等。

2006年,中共公安部对“金盾工程”验收,继而转为规模更大的绝密“大情报”工程,用来监控13亿民众。

江绵恒的沈阳秘辛

沈阳一度是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而江绵恒也曾在敏感时间节点到访。

据官方资料,2001年2月陈政高出任沈阳市长,同一时间薄熙来上任辽宁省长。在陈、薄二人双双履新之后,前往沈阳视察的“高层”,正是时任中科院副院长的江绵恒。他于2001年6月前往中科院沈阳分院下辖的金属所以及沈阳自动化所,视察名义是“纳米研发中心筹建工作”。

2000年10月,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曾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推入男牢,任由她们被强奸。

沈阳还被指控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据国际调查报告,沈阳苏家屯有秘密集中营,大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有报道称,大连是最先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地方。

辛子陵:决战前夜 对江曾儿子调查已完成

在今年5月份,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原社长、退役大校辛子陵就曾披露,据说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和曾庆红儿子的调查已经基本完成,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个小的”,并以此作为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的铺垫。

辛子陵说:“按过去的做法,就是先动小的开始,先动儿子。”“江泽民的儿子所涉贪腐主要是在上海,经济问题也很大。江绵恒和台湾王永庆的儿子开公司,据说人家只是借他的名义,(江绵恒)一分钱没出,多少个亿就是他拿的,在哪拿,结果国就是家,银行就是他们家的,那时,江泽民在位,这两个儿子就闷头发大财。”

辛子陵表示,现在是决战的前夜,习王要把资料、证据准备充分、扎实,方方面面要考虑周到才能动手。他指,习王在处理江曾“这两小的”之后,下一步要动的就是江泽民及曾庆红:“肯定要动,因为这两个人是反对派的旗子,他们两个人是非动不可,因为这两个人不倒,江派势力就有所指望、有所期盼。把他们处理,才能起到树倒猢狲散的作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推金盾工程祸国 江绵恒自食其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