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石家庄航展一飞机坠毁 4人遇难

9月15日,在石家庄用航空展上,一飞机坠毁,机上4人遇难。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9月15日,在用航空展上,一飞机坠毁,机上4人遇难。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9月15日,在石家庄用航空展上,一飞机坠毁,机上4人遇难。

综合陆媒报导,15日下午16时02分,在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上,飞行表演结束后,一架进行体验飞行的小鹰500型飞机现场坠毁。机上飞行员1人、体验飞行乘客3人坠亡。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一架小型飞机正在天空飞翔,突然下坠跌落到附近地面,发出一声巨响,浓烟滚滚。

有目击网民告诉大陆澎湃新闻,地点位于一块玉米地里,飞机坠毁前,在空中有明显的规避人群动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新浪微博消息,坠机身亡4人中有两个小孩,乘客是一名女性带着俩小孩。

有网民称:出事的是不是国产的劣质飞机?坠机前飞行员有避让人群的动作,让人感动……

有在现场参加飞机体验的网民表示:刚从飞机下来,飞机起飞的时候一直颠簸,真够吓人。

有曾在现场的网民表示:本来也想体验体验,但是400多太贵了,和家人三点半就走了,发生这种事太可怕了。

9月13日上午,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开幕,大会时间为9月13日至16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via 石家庄航展一飞机坠毁 4人遇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