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台风致厦门四万吨级货轮吹到金门 温州山泥倾泻

台风“莫兰蒂”在福建厦门登陆后,一停在厦门的四万吨级货轮被强风吹到金门古岗旁海域。(网络图片)

台风“莫兰蒂”在福建厦门登陆后,一停在厦门的四万吨级货轮被强风吹到金门古岗旁海域。(图片)

强台风“莫兰蒂”在福建厦门登陆后,停在厦门的一四万吨级货轮被强风吹到金门。“莫兰蒂”引发浙江温州塌山泥,有一度被困车内。

东网报导,9月15日凌晨,强台风“莫兰蒂”在福建厦门登陆,最大阵风达破记录的17级以上,更将一艘原本停泊在厦门海域、逾四万吨级的货轮“港泰海运”吹到金门古岗旁海域。

报导称,“莫兰蒂”在福建登陆后,邻省浙江也受灾,温州市泰顺县因暴雨引致山泥倾泻,有网民因道路被山泥堵塞,被困车内,报警后久未获救,只好微博求助。

网民“张-yoyo”15日下午1时18分微博发贴称,她和亲友被困在泰顺县泗溪镇已有一个小时,当地雨很大,前后都塌方严重,无法离开,担心两旁山体会随时塌下,直斥“为什么打了110和119至今还不来抢救!车里还有孩子!”求助者随后又发出被困的位置图。

直至下午2时半警方电话才有人接听,警察指停电逾20分钟。不久后,“张-yoyo”网上表示已有一辆铲车前往清理山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


via 台风致厦门四万吨级货轮吹到金门 温州山泥倾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