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翻墙必看】江暗杀胡黑幕惊现大陆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百度惊现“刺杀胡锦涛事件 内幕让人震惊”
日前,在大陆搜索网站百度搜索“刺胡事件”,出现敏感帖文“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内幕让人震惊”。帖文细述江泽民“上海帮”公开对抗、温家宝的细节及胡锦涛2006年在黄海险遭暗杀的内幕。

2、武汉被水淹全城告急 全城骂中共
中国大陆长江中下游地区,以及江淮、西南东部等地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截止目前,官方统计已有26个省区市1192县遭到洪涝灾害,受灾人口3282万人。堤坝决口、泥石流、内涝,到处水势汹涌,一片汪洋。年年治涝年年涝,且愈演愈烈,受灾民众怒骂中共官员。

3、江泽民被软禁?传北戴河会习将轻松搞定人事
外界盛传江泽民父子已被软禁。港媒认为,江不会参加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习近平当局可以轻松协商“十九大”人事。

4、中国航班延误原因惊人 军方控制内幕再曝光
中国大陆航班经常出现大面积延误。港媒再次披露,原来中方控制着80%的领空,朱镕基曾试图改变这种状况,习近平或完成朱镕基的愿望。

5、周晓辉:习近平给部队下指示救灾折射一件事
近期,长江流域水势异常凶猛,水灾严重,多地被淹,有关灾情的报导不时见于、媒体。在这个背景下,7月7日,大陆多家网站转载了政知局公众号发表的一篇文章:《遇到什么重要情况,习近平会给部队下指示?》。

6、强卫王儒林被换掉 习政治洗牌
最近中共省部级高官人事密集变动,被外界视为习近平的政治洗牌。而被换下的江西和省委书记强卫、王儒林此前均未公开表态拥护“习核心”。

7、分析:大陆楼市危险信号出现 房价将开跌
凯博咨询公司日前发布了一份通过大数据分析后的报告,报告显示大陆房价出现了开始下跌的信号。

8、武汉决堤冲出贪官 130亿水利资金去哪了?
湖北日前发生决堤事件,该溃堤被指工程腐败。武汉水利堤防工程建设贪腐窝案也再引发外界关注。外界质疑,武汉130亿水利资金去哪了。

9、最新时政段子集:湖北已都是湖 找不着北了

10、令案判决书“特定关系人”暴露令计划情妇
中共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近日被判无期徒刑。令案判决书中出现两名神秘的“特定关系人”。有分析认为,这两人很可能是令计划的情妇。此前曾有港媒等披露,令计划拥有多名情妇,其中包括大牌的央视女主播。

11、金融时报:中日两国军机几乎爆发空战
日前,中日两国罕见就军机雷达照射以及红外线照射干扰打口水战。《金融时报》报导,中日两国之间几乎爆发一场空战。

12、张致远:中共是“中国盲井”的始作俑者
小时候,乡下每到过年都会杀猪,叫杀年猪。每到这时,猪的嚎叫不绝于耳,吓得自己只敢把门关起来。杀了之后都一段时间内都不太敢吃猪肉,所谓“听其声不忍食其肉”,恻隐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孟子说:“人皆有不忍人之心。杀猪匠也都是乡里乡亲的,非常和善,因为辈分小,见了辈分比他大的小孩都以爷相称,颇有古礼。他替别人杀猪不要钱,只不过酒足饭饱之后索要一副猪下水便欣欣然走了。

13、与相士开玩笑 方知富贵何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江暗杀胡黑幕惊现大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