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外媒: 中共依然强摘囚犯器官

Screen Shot 2016-07-07 at 10.47.46 AM

6月28日,基督教背景网站world.wng.org发表“报告:依然强摘囚犯器官”的标题文章。(网络截图)

,近日,基督教背景网站world.wng.org发表“报告:中共依然强摘囚犯器官”的标题文章。

报导说,中共曾承诺在2015年停止强摘囚犯器官,但是最近专家发布一份报告表示,中共依然杀害成千上万的囚犯以获取器官。

报告表示,器官移植交易依然以因信仰而被监禁的基督教徒、藏传佛教徒和法轮功修炼者为目标。

这份报告的(联合)作者、身为记者的葛特曼(Ethan Gutmann) 6月23日在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外交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我原以为,我在写历史。这种想法是天真的。”

这份报告的作者们表示,每年很多美国人作为“器官移植游客”涌向中国,在美国2-3年的器官等待时间在中国只需不到两周。 中共声称,每年进行1万例器官移植手术。

这份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 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 David Matas)、记者葛特曼( Ethan Gutmann联合发布的报告说,中国(每年)真实器官移植手术在6万-10万例。

麦塔斯律师在听证会上说,“不是病人在等待器官。是器官在等待病人。”

报告发布前,美国国会众议院在6月份通过一项决议案,要求加强禁止参与器官贩卖人士的签证和谴责对

虽然统计数据有限,《中国日报》宣布,中国的器官捐献超过了所有其它亚洲国家。但是(按中国)文化,据说,死者只有全尸,在死后才能够获得安宁。报告的作者怀疑,大部分器官依然来自囚犯。

这份报告是对《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和《大屠杀》的更新,增加了10年来对法轮功受迫害和强的研究。

在20世纪90年代初, 和平的法轮功修炼在中国广受欢迎,吸引了数千万人修炼。中国共产党将之视为威胁。

中共禁止了这一功法,杀害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其它法轮功学员被关入劳教所,遭受酷刑。据报告,他们被系统性地强摘器官。

一个法轮功研究团体的主任李祥春博士表示, 中国器官捐献人的平均年龄是20-40岁之间,比美国人年轻得多。他说,“这些捐献人被安排,这是大规模谋杀。”

中共在21世纪初逮捕了李祥春,并对其进行折磨 ,因为他的信仰和言论和中共文宣相抵触。

两份研究都认为,中共杀害了基督教徒、藏传佛教徒和其它良心犯以获得他们的器官,但是不能提供确切的数量。

李祥春表示,他相信联络“器官移植旅游”的美国人知道中国的器官移植中心在按需杀害囚犯。

美国立法者在周四的听证会上看起来对中国的器官交易会进行改革持怀疑态度。

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议员说:“在美国,人们麻木地相信中国有变化。我没看到他们在改革。我看到的是他们在赚钱。”

(来源: www.world.wng.org, 翻译有删节)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via 外媒: 中共依然强摘囚犯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