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北戴河会议前 上海警备区司令何卫东被调离

中共上海警备区原司令员何卫东少将近期已调任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临近之际,总攻及其“上海帮”势力,对其老巢上海的布局紧锣密鼓。

东台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幸福东台”7月7日消息,东台籍将军何卫东已经出任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跻身副大军区级高级将领行列。

目前,原济南军区司令员赵宗岐上将已任西部战区司令员,原成都军区政委朱福熙中将任西部战区政委。陆军第54集团军原政委徐忠波少将则担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

现年59岁的何卫东长期在原南京军区服役,曾担任某集团军副军长、南京军区副参谋长,2013年7月调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次年3月出任上海警备区司令员。2015年接替朱生岭出任上海市“戎装常委”。

上海警备区高层一年多来调整频繁。去年7月,原安徽省军区副政委孙进转任上海警备区副政委;同年3月,原江西省军区政委马家利接替朱生岭出任上海警备区政委,朱生岭则已于同年1月升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

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江绵康、侄子吴志明在上海建有庞大的政治经济利益网络。现任上海市委韩正、市长杨雄都是江派的地方大员。

外界关注,近期上海警备区高层的变动或与习当局围剿江泽民及“上海帮”、对上海的布局有关。

习阵营动作频频

近期习阵营密集动作震慑上海官场,释放大清洗信号。

如6月19日,王岐山亲信侯凯掌控的上海纪委发文 《坚决反对搞团团伙伙》,称“谁搞团团伙伙,谁没好下场”。显然上海纪委警告的就是“上海帮”。

6月8日,上海纪委官网转载中纪委文章《干部不担当不负责就要被追责》,释放问责追责信号。同日,上海纪委通报上海国企5起违反“习八条”案例。

6月5日,上海纪委通告将在3年内对市公安局547名主要官员开展以任中审计为主、离任审计为辅的全面轮审。上海的政法、公安系统长期被江泽民侄子吴志明所把持。

同时,江泽民父子被内控的消息接连传出。

6月14日,长期揭发上海帮丑闻的维权律师郑恩宠透露,官场一批消息灵通的副局级以上的同学,一定要他去参加聚会,“庆贺江泽民已经完了”;监控他的中共警察主动谈“江家父子被软禁”的消息。

6月7日,接近上海纪检部门的消息人士称,目前江绵恒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可以外出放风,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财务情况。

早在今年3月下旬,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向大纪元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

日前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表示,习当局要把不听话的一批官员、跟着江泽民的这部分官员拿下;随后拿下江泽民,才能进行下面的步骤。即将召开的北戴河会议将通报重要事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北戴河会议前 上海警备区司令何卫东被调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