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魏则西事件发酵 财新刊文影射江泽民罪责

“魏则西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民营医疗“莆田系”和军队医院的合作内幕被媒体不断曝光;军队医院涉活摘器官的黑幕再被聚焦。亲习阵营媒体财新网日前刊文称军队医院科室外包的警钟早在17年前就响起,直接影射江泽民当政时期留下军队“有偿服务”尾巴造成种种乱象。

5月5日,财新网在博客栏目发表财新传媒公共政策记者徐和谦的《虽然,部队医院科室外包的警钟早在17年前就响起了》。文章称,魏则西病故的消息,卷起了汹涌的民意大潮。数日间,诸如“为什么部队和武警医院绝对不能去”等议论广泛散播于网间;反映出民意对于部队医疗机构属性特殊、管理上自成体系,不受地方卫计系统监管的忧心。

文章表示,部队医院在中国的医疗管理体系中自成一格。然而,这绝不意味着军队医院,可以成为正常医疗监管逻辑的鞭长莫及之地。

文章称,早在1999年,军方发布了《军队医疗机构对外医疗有偿服务管理办法》,要求当年在军队全面退出商业经营活动后,仍然保留一定对外有偿医疗服务的诸多机构一体遵行。翻开这份制定于17年前的管理办法,可以发现,当年军队对于种种为公众所诟病的乱象早有体认;也知道如果一旦在部队医院的高墙内开了后门、留了缝隙,将造成哪些让地方主管部门难以处理的困境。

今年3月,习近平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通知》,宣布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正式启动。

文章引述军报当时的评论称,1998年军队和武警部队停止经商后,暂时保留一些领域可以开展有偿服务活动,后来,“一些单位有偿服务的摊子越铺越大,投入的精力越来越多,甚至出现违规运行、滋生腐败等突出问题”。

文章最后表示,魏则西21岁就匆匆殒落的生命,激起了全国民众对医疗、军队改革的大讨论。于今,如何收拾民心,取决于“魏则西事件”涉及的医疗、军队、网信等主管部门,将以多大的力道整顿。魏则西生命的结束,应当成为部队医院承包乱象系统整顿的开始。

朱镕基提出禁止军队经商 江泽民留下“有偿服务”尾巴

军队经商,始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当初邓小平的目的是为了补贴军用,试图“以军养军”。

江泽民在1989年上台后,没有政治资本,在军中也毫无威望,为了在军中建立自己的势力,江开始在军中大搞贪腐治军。江向军人大许甜头,放纵军队大肆经商,纵容军队腐败,以收买人心。当时东南沿海军队走私比海盗还猖狂,北方军队走私比响马还厉害。

朱镕基看到军队经商严重打乱正常的经济秩序,在1996年就提出军队应当禁止经商的问题。1998年,问题越来越严重。朱镕基再次向江提出这个问题,强烈要求禁止军队经商。在各方的压力下,江不得不下令禁止军队经商。

1998年军队不许再经商后,一些军队企业无偿交给地方,但当时的“改革”并不彻底,仍留下了“有偿服务”的部分,实际上成了一种“换汤不换药”的做法。

2015年12月12日,毛泽东心腹、中共将军罗瑞卿之子罗宇在美国接受大纪元等记者联合采访时谈到了一些相关内容。

当时记者问到,江泽民1998年提出“军队不许经商”,可是到了2015年的11月份,习近平又提出“军队禁止有偿服务”,江泽民当年为什么要留一个“有偿服务”的尾巴?

对此,罗宇表示,江当时留了尾巴,主要就是不想把军队的财路断了,他的财路就是有偿服务。罗宇说:“这个活摘器官、器官移植,都是有偿服务的。军队哪有那么多人去移植器官,不都是给地方来提供服务吗?所以它就有财路。”

武警北京二院涉活摘器官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曾在2014年10月28日发布了中共军队和武警系统100家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2,09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其中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被列入追查名单。

自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以来,有调查指证2000~2005年有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而可能的来源只能是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大陆主要器官来源由中共军队总后勤掌控,参与的医院以军方或者与军方有联系的器官移植医院为主。中共军队原本有四总部七大军区,而各总部、大军区、各军兵种配有相应规模的医院,而“器官移植”是军队医院发展最活跃的领域之一。

中共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及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

追查国际报告指:“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

此前多个录音证据显示,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由周永康、薄熙来等直接指挥和执行此恶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魏则西事件发酵 财新刊文影射江泽民罪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