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砍下的眼镜蛇头突跃起咬人 湖北男子险丧命

“险些没有命了!”5月3日,在省咸宁市崇阳县白霓镇大塘村一诊所里,被蛇咬伤的表示,4月28日下午6时许,他在杀一条蛇时,被砍下的蛇头飞起来将他的手指咬住,幸亏抢救及时,捡回了一条命。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48岁的李明平时经常收购蛇出售,只要有人需要,他还帮人杀蛇。4月28日下午,他的朋友拿来两条眼镜蛇让他帮忙宰杀。李明杀了第一条后,将蛇头扔进了垃圾桶。

接着,他将第二条蛇的头砍掉,并准备用一张扑克将这个蛇头抄起并扔进垃圾桶。然而,在距离蛇头还有十几公分远时,这个被砍下的蛇头一跃而起,稳稳地咬住李明的左手食指,其手指顿时鲜血直流。

李明将蛇头扯下扔掉,立即去找当地著名的蛇医杨。当晚约6点30分,李明找到杨医生时已两眼发黑,呈呕吐状并且发热。杨医生从事蛇医约50年,一看便知李明是被扁头风(眼镜蛇)咬了,于是立即帮他解毒。

经过连夜治疗,到次日下午,李明已经能够下床吃饭活动,目前已快痊愈。

杨医生表示,值得庆幸的是,李明只是被蛇头咬到,“如果是被整蛇咬到了,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via 砍下的眼镜蛇头突跃起咬人 湖北男子险丧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