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中国移民涌美 大妈泳池泡脚儿童大便

近年,有大量涌入移民,但部分华人的低素养着实让美国人咋舌。近日又有媒体曝光,称有华人大妈在美国社区内的泳池里泡脚,还有家长让儿童在泳池大便,令小区居民动怒。

据港媒报报导,加州尔湾(Irvine)市华裔居民周小姐称,自己家住在新建的小区,因此地学区很好,吸引不少新移民入住。但也出现很多不守规矩,破坏社区气氛的事情。

有华人大妈在很多居民使用的社区公共泳池里泡脚。周小姐说自己曾上前劝阻,被呛声“反正都是泡,你管我怎么泡。”

此外,社区规定小朋友使用泳池需穿尿布,但有素质低的家长带着没穿尿布的孙子去泳池,结果小孩在泳池大便,让不少居民作呕。

还有大妈贪小便宜,连续两个月驾车到公共泳池提供的冲凉室洗澡,每次都要洗半个多小时。

周小姐说,有居民为了每月节省44(约合人民币282元)的垃圾费,将自己家的垃圾扔进周女士家的垃圾箱中,有的时候垃圾已被回收完,垃圾箱又被填满,此种情况持续数月。周小姐表示,对上述种种行为感到无语,也很无奈,希望华人新移民提高自身修养,维护华人在美国社会中的形象。

中国人在海外的许多不文明行为,早已引发舆论关注,连中国人自己看了后心里也感觉很不舒服。

中华民族历史上曾是礼仪之帮,也对其邻国如日本、产生深远影响。至近代,这些国家的部分传统礼仪尤在,而中共这几十年来摧毁传统文化,对国民的,破坏了中华民族的礼仪。这样的恶果,如今都由中国人在承担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移民涌美 大妈泳池泡脚儿童大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