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医院55万元不保证治好,炼法轮功祛病一分钱没花

文: 湖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我是湖北省荆州人,今年五十岁。去年冬月初的一天,我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后来下身突然出血不止,人渐渐处于低度昏迷中。家人把我送到荆州市中心医院检查,确诊为宫颈癌。医生把结果告知我家人时,他们都吓傻了。从家人的表情中,我猜出了一二。

我打电话给我姐姐,因我姐姐是修法轮大法的,她以前跟我多次讲过大法真相,讲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姐姐在电话里跟我说:“你的病情你很清楚。这癌症病人有几个在医院治好了的?还不是诊来诊去,最后是人财两空?你就相信大法师父,修炼法轮功吧!”

我把我准备修炼法轮功的想法告诉家人,丈夫和家里的亲人都反对,还说人命关天,还是应该相信科学,相信医院。我只好在医院接受治疗。

治疗一段时间后,病情没一点好转。特别是化疗,使得我生不如死。因病情没有好转,丈夫找医生,医生要我们准备五十万元继续治疗,病能不能彻底治好,不作保证。

五十万元对我家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我家前年儿子结婚,还欠了四万元外债,现在又花掉了几万元。五十万元从哪里来?

我姐姐到医院来看我,对我和丈夫说:“今天我给你们把握,只要真心修炼法轮功,师父一定会给你改变人生道路的。”姐姐给我带来了《绝处逢生》这本书,叫女儿念给我听。听完这本书,增添了我修炼法轮大法的信心,我冲破家庭、亲朋、医院等的重重阻力,回到家里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姐姐每天带着我学法,观看师父讲法录像。姐姐叫我放下治病的心,否则不算是修炼人,老想着自己是病人,想治好病都是有求的心,是执着心。我说请姐放心,一个将死之人能够得到这么好的法,结果不管怎样我都无怨无悔。

开始两天,我只能打坐炼静功,第三天起开始炼动功,但抱轮只能坐在床上,第四天感觉身体很舒服,睡觉很香。晚上做梦,梦见有人在帮我调理身体。醒来后,我把梦里的事说给姐姐听。姐姐很高兴,说恭喜我,大法师父开始管我了,在帮我调整身体,叫我一定要好好修炼大法。

第五天,我发现小便颜色是黑的,如墨汁一般。第六天,我恢复了食欲,一餐能吃两小碗饭。第七天,身体就恢复正常,还能够做家务了。

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想,我这病在医院要花五十万元,还不一定会治好,炼法轮大法,一分钱也没花,李洪志师父就把我这绝症治好了,这天大的恩情我如何报答得了呢?

每天,我沐浴在师父的大法里,逐渐明白了一些道理,了悟着人生的真谛。人来到世上,就是要修心断欲去执着,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然后返本归真。我的心性有了很大提高。我和婆婆以及弟媳长期不和,积怨很深,我以前经常找茬与她们吵闹,她们见到我都绕道走。修大法后,我知道人与人之间的恩怨都不是无缘无故的。于是,我主动跟她们赔礼道歉,跟她们讲大法真相,她们也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我现在每天都抓紧时间学法、炼功,遇到人就讲大法真相,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讲共产邪党制造弥天大谎,栽赃诬陷法轮大法以及大法师父,欺骗民众,毒害众生,犯下了滔天大罪,老天将要惩罚这个恶魔。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