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CHANEL劈价掀抢购潮 上海大妈疯狂扫货(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欧元兑美元近日一度狂跌至近12年新低,名店纷纷下调零售价。法国名牌CHANEL原定下月8日在欧洲升价20%,亚洲降价20%,但部分经典款式手袋及银包昨日起劈价,除了在本港触发抢购潮外,大陆豪客也纷纷扫货。其中,上海恒隆广场和上海国金中心的CHANEL店外大排长龙,四川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的CHANEL旗舰店,昨日的顾客也比平时多。


据上海澎湃新闻网报道,昨日下午6时10分,恒隆广场的CHANEL店已人满为患,保安要限制人流量。其中一款手袋在大陆售价从先前的3.82万元(人民币·下同)降到3万元,与欧洲的价差从1.47万元缩小到1800元。同样,Boy CHANEL手袋在大陆的价格从原本的3.27万元下调至2.6万元,与欧洲的差价缩小至1400元。


上海不少大妈到名店购物,一名王女士说:“本来和朋友约好了4月8号降价之后一起来逛的,结果我朋友中午在恒隆吃饭的时候,发现香奈儿(CHANEL)已经在降价,就立马和我说了,正好我在附近上班,下班就来看看情况,真的在打折,而且还降了不少,赶快买买买。”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via CHANEL劈价掀抢购潮 上海大妈疯狂扫货(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