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大陆观众感动落泪 盼神韵早日回中国(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大陆观众感动落泪 盼神韵早日回中国(图)

3月18日下午,神韵 艺术团 台中中山堂演出 现况


2015年3月18日下午,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台中中山堂进行首场演出,大批中国大陆观众慕名组团前来,许多观众在观赏神韵后感动的落泪,他们盛赞:“神韵宏伟壮观,看完神韵了无遗憾。”


大陆观众感动落泪,盼神韵回中国


“神韵太宏伟了,看完了无遗憾!”专程从中国大陆来台观赏神韵晚会 的张女士(化名)感动地说,她曾经在中国看过神韵光盘,如今亲临现场,非常震撼与感动。她特别喜爱《神笔的传说》所呈现的内涵,“善恶很分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可以让人知道好人最终会有好报,所以人应该还是要有善良的心,这是目前中国大陆太缺乏的,是无神论造成人失去了人性。”她强调:“看了神韵,人人都能启发善良的人性,世界就会变得美好。”


“太震撼了,能亲眼见到神韵的节目,是无比的荣幸。”来自中国大陆的张小姐(化名)在多年前看过神韵光盘,之后一直期待能亲临现场观赏神韵,“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太感动了。”


中国大陆陈女士(化名)也赞叹道:“(神韵)舞台艺术水准相当极致,她呈现出的‘神韵’真的是妙不可言,希望能早日到大陆上演。”此外,她还表示喜爱《善的力量》所表现出的精神内涵,“‘真、善、忍’是好的,(这个力量)连迫害好人的恶警都能改变。”


“很好看,很有艺术性。”从中国大陆专程来台的王女士(化名)说,非常喜爱神韵演出 ,“天幕很漂亮,第一个节目天马下来,然后就是古代的皇帝,和宫女跳舞(的情节),非常好看。”


早在2012年就有一群大陆人士特地组团到台湾观赏神韵。当时,来自中国辽宁的两位观众在观赏神韵晚会 后就表示:“现在神韵在大陆特火,到处都在流传,人都在找,都在看。百闻不如一见,今天,终于满足了心愿。”


再现中华经典,港台菁英追崇


此外,曾多次观赏过神韵演出的旅游业议会委员戴卓贤也大力赞赏,神韵舞蹈演员运用舞蹈艺术形式,将中华经典故事传神地再现舞台,“在21世纪的年代,让现代人重新看到这些经典,并通过善恶的对比,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中华文化。”“神韵用艺术的形式把真实的现状反映出来,是一个创举,是功德无量的。”


竹山国际狮子会2014-2015第36届会长、和馨园茗茶总经理刘博纬也用一连串的成语表达对神韵的赞叹:“神韵演出震古铄今、博大精深,把中华文化的除恶扬善、扶弱济贫、关怀众生、‘真、善、忍’的理念、慈悲为怀、以德报怨的内涵,全部强烈而深刻地呈现出来。”他推崇神韵:“深具教化意义,可以促进世界和平。”


神韵晚会以复兴中华五千年 神传文化 为宗旨,将中华历朝各代的正统历史、辉煌文明、经典艺术细致地再呈现在世人眼前,并且透过中国古典舞表现出《西游记 》、 《水浒传》等传奇经典故事,吸引大批个族裔进场观赏,每年到台湾巡回演出 时,便吸引许多香港及大陆民众跨海观赏。



本文标签:,





via 大陆观众感动落泪 盼神韵早日回中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