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动真格的了?中共一前政治局常委即将落马(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作者: 常春


2014/12/12/20141212213223446.jpg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道)自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病死后,中共官方接连有几个不同寻常举动:间接证实周永康 参与 活摘器官的恶行、首提“搞非组织政治活动”。联想到此前海外 媒体报导说,周永康被抓后有关政变计划曾供出曾庆红。评论指出,周永康的招供,中共当局将掌握更多的、曾庆红的罪证。诸多迹象表明,曾庆红或将成为下一个被查官员。


中共“两会”落幕当天,3月15日,香港《凤凰卫视》曝出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指证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的消息。在视频中,黄洁夫说:“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这是中共首次公开指证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外界普遍认为,周永康案或将升级。


3月18日上午,中共最高法院发布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提到“认清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践踏法治”,“搞非组织政治活动的严重危害”等等,措辞严厉。


对此,大陆财新网报导认为,这是最高法院在年度报告中首次提及周永康“践踏法治”,“搞非组织政治活动”,是最高法院至少第四次对周永康表态。


香港《经济日报》引述观察人士分析,这一说法是首次提出,似乎暗证周薄二人搞政治 联盟、甚至图谋在权斗中夺权的说法。专家指出,“‘非组织政治活动’有反党、背叛党的宗旨的基本属性”。


《看中国》记者早前曾报,周永康、薄熙来预谋政变,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的2年时间内,扳倒,掌控中共最高权力。据悉,该计划蓄谋已久,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企图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曝光并全盘崩溃。


2014年底,周永康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交司法处理。《大公报》报导,熟悉周永康案情的中共最高检官员透露,周永康态度相对配合。香港《前哨》杂志报导,去年8月下旬,癌症晚期的徐才厚在医院昏迷多日被抢救过来后,甘愿认罪。得知徐认罪的消息后,周永康也低头认罪,并供出曾庆红。


香港《动向》3月号杂志报导,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曾庆红已被立案调查。报导称,上月26日,中纪委副书记宣布,曾庆红在经济、政治组织上涉及违纪违法情况,立案展开审查。


此外,赵洪祝还指出,曾庆红应就本人及家属、亲属涉及经济上违规违法活动,以及其本人在任期及退休后涉及影响家属、亲属在经济上获取“违规、非法、违法”的利益等作出交代。据报,赵洪祝还特别转达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对曾庆红的3点忠告:1、现在是反思、检查、交待个人违纪违法活动的最后时机;2、不要抱幻想;3、不要走得太远。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对《看中国》表示,周永康掌握中共政法委十年之久,掌握了大量的江泽民集团的核心内幕 ,周永康的招供将会使得江泽民、曾庆红的更多罪证被曝出。由目前的诸多迹象表明,曾庆红或将成为下一个被查办的官员。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动真格的了?中共一前政治局常委即将落马(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