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纽约居大不易 行亦难 赚钱更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央社18日电)居,不易,行亦不易!最新数据显示,全美30大都市中,纽约客每周平均工时最长,其中通勤时间达6小时18分钟,比起第2长时间的芝加哥足足多出近1小时。


虽然纽约客真正花在工作的时间倒还好,有好几个城市超过纽约,依次包括旧金山、、休士顿及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等,但“通勤”却让纽约客加总后的每周平均工时最长(49.08小时),其次是旧金山(48.5小时),再来是中心华府(48.39小时)。


纽约市主计长室资料显示,纽约客平均每周花在上下班通勤的时间为6.18小时,比第2长时间的芝加哥的5.25小时,足足多出近个把钟头,华府是4.49小时,更远多于西岸大城洛杉矶的4.38小时。


事实上,纽约客皆知,大的地铁、公车及火车系统 常出毛病,三不五时出包、误点或停摆,相当令人头痛。


纽约市主计长史特林格(Scott Stringer)指出,看来纽约市是全美工作最难的城市,报酬少,通勤时间又长。平均起来,让纽约客平均所得相较其他城市来得少。


报告结论提及,纽约客非常认真、野心勃勃,又具硬汉个性,但面对21世纪竞争,纽约市需要扩大交通网络以及推动诸如弹性工作时间及可预测的车辆调度政策。


另外报告也就个别行业加以分析,纽约市除了“学校教师”的每周工作时数约少于其他城市平均值约1.45小时之外,包括厨子、侍者、会(审)计人员、财务管理、收银员、律师、高阶主管、医生、议员等其余24项调查范围的每周工作时间,皆远高于其余29个城市。



本文标签:,





via 纽约居大不易 行亦难 赚钱更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