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官媒定性周永康踩政治底线 分析:江曾难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近日,中共连续释放周永康 等人“搞非组织活动”的信息。官媒直指周永康“拉帮结派”踩了“反党”底线。分析认为,这是暗示周薄图谋政变,很可能为周案升级做舆论准备。若周永康以“反党集团”定罪,必然牵涉到其后台曾庆红和


官媒连释信息:周永康踩底线


3月17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的,首次提出周永康、薄熙来从事“非组织政治活动”。3月18日,最高法发布《年度报告(2014)》白皮书重申: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搞非组织政治活动的严重危害”。


“非组织政治活动”--这一连续出现两天的罕见提法,指向哪些人?媒体纷纷解读。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旗下微信公号“学习大国”19日进行了解读说,搞“非组织政治活动”,踩到“反党”底线了!即非组织政治活动是此前非组织活动的“升级版”,是具体细化的活动行为,同时踩到“反党叛党的底线了”。


文章强调2014年7月14日中纪委网站上刊登的《违反党的组织纪律主要表现及典型案例》中明确规定的:“搞小团体甚至拉帮结派,背离正常组织程序搞违反组织原则的活动,搬弄是非、挑拨离间或者散布不实情况”等等,“都属于违反组织纪律的行为”。


中共党校教授张希贤称,“非组织政治活动有反党的基本属性”。南华早报引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庄德水也称,“非组织政治活动”一词罕见,有“反党”的基本属性。


法广报导,“非组织政治活动”似乎间接证实境外消息指周薄两人搞政治 联盟图谋夺权。部份中文媒体还将周永康、薄熙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以及前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形容为中共的新四人帮。


盘点周永康的“非组织政治活动”


至于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学习大国”说,盘点一下已经落马、且与周永康有明显交集的人,参与 者应该就在其中了。


首先,石油系。石油系最近落马的是四天前出事的廖永远。据悉,廖永远在中石油工作期间与蒋洁敏有交集。除此二人外,还有大庆油田总经理王永春、中石油副总经理李华林、中石油总地质师王道富等六人。这些人都曾是周永康的亲信及属下。


其次,秘书系。中共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中央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四川省原副省长郭永祥等六人先后被查,他们曾先后担任过周永康的秘书。


再次,四川系。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省部级官员李春城便是周在四川时的心腹。随后,原副省长郭永祥、原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海南原副省长谭力被查,他们在四川时都曾获周永康提拔重用。


最后,政法系。典型代表就是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原天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武长顺。公安系统 的高官纷纷“落马”,同样与执掌公安部、中央政法委10年的周永康有关。


比作“四人帮” 分析:周永康至少会死缓 后台江、曾难逃


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庄德水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表示:周永康“搞得像四人帮,搞小的利益集体,试图获取权力。”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众所周知,1976年“四人帮”倒台是中共历史上很重大的历史事件 ,这一政变被看作是结束十年文革的标志。在后来审判中,“四人帮”被正式命名定性为“江青反革命集团”。现在专家在官媒把周永康、薄熙来比作“四人帮”,是相当严厉的说法。这种说法起码释放了如下信息。


第一、暗示周永康、薄熙来等是政变集团,因为他们“试图夺取权力”;第二、暗示周薄是反革命集团或者反党集团,造成重大损失;第三、明示周薄集团会像历史上审判“四人帮”那样公开审判,周永康至少会得到死缓这样的重判。


夏小强指出,按照反党集团的罪名审判周永康、薄熙来等人,那么必然会牵扯到周永康背后的曾庆红和江泽民。既然有政变夺权,为什么要政变夺权,夺权的原因和目的是什么?这一连串的问题 ,都会引发外界追寻探究和关注。


不过,无论在未来 对周永康的审判,官方对以上问题给出何种解释,夏小强表示,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针对发动政变夺权的根本原因,最终都将无法掩盖:江泽民集团因为迫害法轮功 和活摘器官犯下滔天罪行,因为担心失去权力后,无法维持迫害法轮功 ,其罪行被清算,才采取政变夺权,以继续迫害法轮功。


“非法组织政治活动”落马者一一进入审判


最新的消息是,3月19日,中共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移送湖北省咸宁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湖北省咸宁市检察院已向咸宁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学习大国”说,可能涉嫌参与“非法组织政治活动”的落马者,正在逐一进入审判日程,在法庭审理中会对这一概念补充什么具体内容呢?各位拭目以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官媒定性周永康踩政治底线 分析:江曾难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