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伊能静再婚当公主现场不给拍 因为…要先「修图」啦!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艺人已经和小10岁未婚夫秦昊一起飞往普吉岛准备再婚事宜,除了为美的婚纱照外,婚礼相关细节一并曝光。当天她仅邀请双方亲友和闺蜜出席,却严禁宾客现场拍照上传至网路,理由是要先「修图」过后,才要统一对外公开,但保证绝对会让参加的人都享有最高规格待遇。


伊能静再婚当公主现场不给拍 因为…要先「修图」啦!


▲▼伊能静准备再婚,开心保证会让婚礼宾客享有最高待遇,但不准参加的亲友拍照上传至网路,因为要修图过后才要统一发放。(图/新浪娱乐)


伊能静再婚当公主现场不给拍 因为…要先「修图」啦!


据《日报》报导,伊能静为了准备再婚费尽心思,除了一手主办泰国普吉岛、沈阳,以及北京和台北4场婚礼,还要张罗以婚纱照为主题制作的礼物送给粉丝,以及挑选婚纱、婚戒,整个「工程」非常浩大。另外,她除了公开的9张婚纱照外,宣传人员已经证实另外还拍了好几套尚未公开,只是这些照片已经先给了其他大陆媒体当独家,但相关人员不愿透露照片是否为「贩售」。


伊能静再婚当公主现场不给拍 因为…要先「修图」啦!


伊能静旧爱黄维德(左)大方给祝福,前夫庾澄庆(右)则是维持一贯沉默。(图/取自黄维德微博、哈林庾澄庆脸书)


此外,由于伊能静公开的婚纱照中,准新郎秦昊的脸上鲜少出现笑容,因此让不少网友议论纷纷,但工作人员解释,在泰国普吉岛拍摄时天气很热,小俩口不时还会给彼此擦汗,情到浓时还会公然接吻,过程中两人都非常愉快。至于儿子笑哈利会不会出席婚礼,工作人员则说「不清楚」拒绝回应,但2008年与她爆发牵手情的旧爱黄维德知道消息后,大方送上祝福「希望她幸福」,而前夫哈林则是保持一贯缄默,不予以回应,网友反应也依旧非常两极。



本文标签:





via 伊能静再婚当公主现场不给拍 因为…要先「修图」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