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日本警方侦破美国大使馆炸弹威胁案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警视厅在周四(19日)逮捕了一名涉嫌以电话恐吓炸毁驻日大使馆的中年男子。被逮捕的男子是住在冲绳县那霸市古波藏地区、现年52岁的男子神谷三义。


BBC报导,在今年2月中旬到3月中旬之间,美国驻日大使馆曾经接到威胁美国驻日大使肯尼迪性命的电话达30多次。


日本警视厅说,嫌疑人曾经3月5日至14日之间打电话到美国大使馆, 宣称要炸毁美国驻日大使馆。在接到这些恐吓电话之后,美国驻日大使馆加强了警戒。


此外,因为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当时即将抵日访问,因此日美双方都极为重视美国驻日大使馆的安全问题


来自日本的消息说,神谷三义业已承认曾经恐吓炸毁美国大使馆,其他的恐吓电话目前仍在继续调查当中。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1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谨慎对待美国驻日本使节遭威胁一事,但没有具体说明究竟哪位使节遭恐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华子明



本文标签:,





via 日本警方侦破美国大使馆炸弹威胁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