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会站立黏人还记仇 广西宠物小乌龟通人性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6日讯】两年多前,广西南宁市纺织工业学校职工陈女士和丈夫养了一只“中华草龟”。这只乌龟不仅黏人,还能用两只后腿撑起身子,短暂站立几秒钟,此外它还会“记仇”,陈女士一家人因此称它为“灵龟”。

大陆 媒体报导,两年多以前,陈女士和丈夫范先生买了一对小乌龟当宠物。养了没多久,其中一只乌龟死了,只留下这只乌龟。范先生发现,小乌龟与同品种的其它乌龟不同,它不仅爬得很快,还很黏人,似乎很通人性 。一年多以前的某一天,范先生逗小乌龟玩时惊奇地发现,小乌龟能用两只后腿撑起身子,短暂地站立几秒钟。


小乌龟还会跳舞。范先生用手指在乌龟壳上左右敲击,小乌龟就跟着节奏左右摇摆身子,确实像跳舞一样,大家乐得合不拢嘴。


陈女士说,小乌龟还会记仇呢。曾经有一次,她把小乌龟拿在手上时它撒了泡尿,陈女士吓了一跳,把小乌龟扔出去老远,“估计那时起,它对我有了坏印象,从此以后,它看到我就掉头逃跑”。


据悉,每当陈女士家里有客人时,小乌龟都会变成“明星”,它会跟着客人的脚步到处转,根本不怕人。有时,当范先生坐定下来,小乌龟就会到他的脚边,用头抵着范先生的脚,很满足似的趴着。范先生说:“它就是要碰到人才安心,有点像小狗似的。看它那么通人性,我们都叫它‘灵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会站立黏人还记仇 广西宠物小乌龟通人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