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河南书记3年欠70万餐费 一猪蹄店拉横幅讨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近日,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王洛镇一家名为〝耿伟杰红烧猪蹄店〞的外墙上,悬挂着〝韩军红书记来后三年欠70万白条。〞的条幅,店主藉此向王洛镇领导喊话:〝王洛镇书记镇长还账吧70万白条。〞两副约六七米长的白字红底条幅,是追讨自2011年起,韩军红任王洛镇委书记,韩克亮镇长时所欠餐费。


《南方都市报》报导,猪蹄店的老板耿伟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此前他对当地媒体称,王洛镇欠账的事情是属实的,〝我拿我的人格担保!〞为此,他还出具了其中两张欠条,一张显示,王洛镇政府2011年、2012年共欠下耿伟杰〝餐费〞合计574,876元整(人民币/下同),欠条日期不详,但落款盖着襄城县王洛镇人民政府的财务公章,另一张则欠耿8万余元。


耿伟杰说,自己是被逼无奈才挂横幅讨债的。早在1995年他就开始经营猪蹄店,当地经常有领导干部来就餐,但自从三年前,由于镇政府经常打白条,致使生活日益拮据,加上自己身体又出了问题 ,只好出此下策。实际上,几天前他就挂过横幅,被人一番劝后摘下来过,但因为不甘忍气吞声,所以又挂上了。


这幅对联传到网上后,网路围观后,王洛镇随后回应了此事。该镇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红称,〝70万欠条一事〞确实存在。按他的说法,这些钱是近几年的〝招待费用〞,因为财务紧张,一直未还清。


〝看把老板逼成什么样了。〞照片很快引起网民热议。为此有人还专门算了一笔账,以一年365天计算,三年70万的白条,平均下来是639元/天。根据当地媒体《河南商报 (微博)》报导,耿伟杰家的猪蹄为22元一斤,有网友质疑,吃猪蹄怎么能吃出70万?对此,镇政府办公室赵主任表示,〝耿伟杰的那家猪蹄店曾是镇政府的定点饭店,不单单只是售卖猪蹄,还有别的菜。


报导说,3年一家饭店吃掉约70万,一年摺合要花20多万的招待费,赵主任认为这〝应该算合理范围内吧。


有网友表示:这是现实版的社会!


更多的网友认为:哈!三年吃70万元的猪蹄,居然表示,合理范围内吧。这可真是吃货,蛀虫呀!这样的人也能当书记、当镇长?有人会信这样的人能为人民服务 吗?


据悉,王洛镇如今共有在编人员80多位。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河南书记3年欠70万餐费 一猪蹄店拉横幅讨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