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陈思敏】中联重科 湖南省地下政法委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25日讯】连续2天,《新快报》为揭弊记者陈永洲在头版呐喊,结果全球都在“请放人”。有此能耐让长沙公安跨省拘捕广州记者的中联重科,不过一家上市公司,却犹如湖南省地下政法委。长沙公安敏感时期惹众怒,让事态扩大、案情升高,莫非效法重庆,为中联重科先下手为强?外传中宣部、已介入。其实中纪委二轮巡视,湖南在列,且名列前茅。


国企工程机械首家A+H股上市的中联重科,背后又是一个大型国企被掉的故事。更腐败的是,中联重科不是官商勾结,根本就是湖南省部厅级干部官商一体家天下的大本营,特别是政法系统 的官二、三代都在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担任董事长、副总裁等高阶管理层的高干子弟,据已曝光资料,其父亲们、其岳父们,个个都是湖南省退而不休的势力,例如,高院前院长詹顺初,前万达、杨正午,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现任省纪委主任何铁军,等等,简直就是湖南另一个省政府、党委。


由于此起风波,中联重科股价在中港两地大跌,公司市值2日蒸发33亿,但受害最深的永远是股民。从去年9月26日《新快报》首发陈永洲的报导,也揭开了中联重科大施财技、虚构订单、虚增收入,半年利润凭空逾增7亿等等欺骗股市投资人的财务黑幕。其实不是股民也知道,沪深两市2000多家上市公司,类似中联重科财务造假者,比比皆是。


因而中联重科事件再次证明,中国 上市公司的弊端,既不是由年报、财报披露,也不是会计师审计出来,更不是监管部门主动查出,而是报社记者冒生命危险爆出。而且除了在媒体披露,记者陈永洲早已经在今年6月及7月,分别向中港两地的联交所、证监会等单位,递交中联重科的举报 材料,不过均石沉大海。


另外,从警察跨省诱捕记者也再次证明,中国根本不存在。在陈永洲之前,《新快报》已有记者刘虎遭刑拘,刘虎系因网路举报官员贪污,但陈永洲所有揭弊报导,没有一篇发表在自己的微博上,都是发表在《新快报》,这证明是职务行为,因此以“涉嫌损害商业信誉”这条罪,长沙公安该抓的、中联重科该对簿公堂的,都是《新快报》。但违法越界的湖南司法当局,开始泼记者脏水说他收受商业竞争对手的黑钱。


其实最黑的,正是湖南司法、政法系统。这些年来,湖南省的黄、赌、毒等涉黑势力猖獗,湖南政法系统却长期腐败不作为,甚至本身胡作非为。


湖南政法系统人员的腐败,在全国政法系统可谓数一数二。这绝非偶然。湖南的司法系统,在周本顺长期工作后,尽出一些独占舆论鳌头的恶性事件,如铁汉李旺阳被自杀,上访 妈妈唐慧被劳教。而前不久的轩然大波,民企富商曾成杰,只因疑似按需活摘器官而被突击死刑,这在湖南坊间也非悚人听闻,因为2006年前,湖南省高院多的是在一天之内批准执行10余名罪犯死刑的记录。


十七大后升任中央,周本顺全盘接过秘书长一职。周永康时期的政法委,中央不是一个,是两个。就如湖南省至今,不是一个政法委,还有一个腐败国企、违法乱纪、拥权自重的中联重科。


虽然二审定谳,周永康离退,,但长期盘根错节的权钱势力交相加,中共当局在党政系统清洗还不够,在经济领域也要连根拔,对石油帮如此,对湖南一伙也是。各地方势力之间在三中前乱斗,也凸显局面已不是中共中央可以控制自如了。


然而陈永洲被抓一事,因《新快报》的呐喊,超越了报社为记者维权 的价值范围,其所迸发的强大社会能量,将会进一步触发民间反弹,与其让中纪委、政法委、中宣部这些党机构,一天到晚处理东处理西的自己处理自己,还不如让人民力量终结万恶根源中共来得快。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中联重科 湖南省地下政法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