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四名渝前警方高层涉谷开来案受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等四名前重庆警方高官星期五(8月10日)在合肥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他们被控在办理尼尔·伍德死亡案件中包庇前重庆市委书记的妻子,使其不被刑事追究。

四名前警方高官被控徇私枉法罪。这四人是: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郭维国、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原总队长李阳、重庆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总队原总队长兼渝北区公安分局原局长王鹏飞、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原常务副局长王智均。

早些时候,谷开来因被控谋杀英国人一案星期四在合肥中院受审,法庭称将择期宣判。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涉嫌伙同杀死英国商人海伍德案的庭审周四(9日)下午结束。法庭将择日宣判。

美国华盛顿邮报引述在庭审现场一位人士的法庭观察说,谷开来在法庭上承认毒杀了一位英国商人,因为她认为这位英国人威胁到了她儿子的人身安全。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说,中国媒体对谷开来案庭审的报道只能按照官方新华社的版本,依据的完全是法庭官方的简短声明。

该声明即没有提到谷开来的儿子究竟受到了什么样的威胁,也没有讲到用来毒杀海伍德的毒药是如何获得的以及血样检查的情况。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四名渝前警方高层涉谷开来案受审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