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掌握死因重要证据 李旺阳好友被捕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已故内地维权人士好友朱承志,被湖南邵阳公安逮捕,控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现时关押在邵阳市看守所。有消息指,朱承志因握有死因的现场重要证据,而遭当局拘控。

李旺阳6月初在医院离奇死亡,当局指他是上吊自杀,朱承志曾协助其家人为李旺阳办理后事,又与数名好友组织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之后成员及20多名李的亲友全被公安带走拘留软禁,外界一直无法跟朱承志联络。

本港社民连和支联会成员将分别于今早和下周日到中联办示威。"为一个人是冤情告状,反而被告一条这么严重的罪,真是匪夷所思,"社民连梁国雄指邵阳政府的做法令人发指。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说:"你这么有信心李旺阳是自杀,那么为什么要怕朱承志?中共根本是心虚。"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掌握死因重要证据 李旺阳好友被捕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