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8月9日中国一分钟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8月9日讯】接下来请看8月9日的中国一分钟。

薄谷杀人案开庭 大陆新浪微博当机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妻子今天(9日)在安徽受审,巧合的是,大陆新浪微博下午2点半起出现当机,不能发文、评论或转发。当机与高度敏感的谷案是否有关,不得而知。全球媒体高度关注、以〝世纪审判〞形容,但是大陆主流媒体一如往常、全无报导。

大陆7月份PPI年减2.9%

中国大陆统计局周四公布报告,今年7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年减2.9%,与6月相比,下降0.8%;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年减3.4%;与6月相比,下降0.8%。7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增率1.8%,是过去30个月来首次跌破2%。

港媒:中共局常委已定6人

香港明报报导,下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6名人选已确定,包括习近平、、李源潮、俞正声、和王岐山。报导中表示,如果下届政治局常委人数改为7人,余下1席将由中宣部长刘云山、广东省委书记和天津市委书记3人争夺。

六种进口奶粉碘含量过低

香港政府抽查14种婴幼儿奶粉,发现六种碘含量偏低,其中日本〝森永〞及〝和光堂〞婴儿奶粉经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检验后显示碘含量低于标准,进口商已同意停售及回收这两款奶粉。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8月9日中国一分钟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