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谷开来出庭脸变圆 网友质疑是替身(组图)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8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郑崇生上海9日电)大陆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今天播出前重庆市委书记妻子受审画面,不少人注意到脸变圆润,有大陆网友质疑,画面中的是替身。

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节目下午4时45分播出谷开来今天在安徽合肥中级人民法院受审的画面,但号称全世界最多人收看的央视新闻节目〝新闻联播〞,则对谷开来及涉嫌谋杀英国商人(NeilHeywood)一案开庭的消息只字未提。


网络图片


谷开来出庭脸变圆(视频截图)


看下这张图,清晰对比。其实不用对比,肉眼就看到是假。(网友提供)

新闻画面中的谷开来,虽然身着黑色西装,但身材明显较过往丰腴,有网友说谷开来变胖了,〝看来里头伙食很不错〞;但也有人质疑,这不是谷开来本人。

谷开来和张晓军被大陆检方指控涉嫌谋杀重罪,但不少网友批评,两人不像其他嫌犯一样穿囚服、上手铐,是〝享特权〞;还有网友说〝姐(指谷开来)杀了人,但脸上仍能带着微笑〞。

大陆各地方媒体多已在微博上转载央视或新华社发布的消息,但明天是否会出现在版面上,则是观察大陆高层在这个案子上、控制内部舆论的指标。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谷开来出庭脸变圆 网友质疑是替身(组图)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