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王立军受审临近 其“研究中心”面纱被揭开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8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徐清风综合报导)卷入被"杀人灭口"事件的前重庆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最早将于下周在成都开庭受审。8月9日,谷开来与故意杀人案在合肥市中级法院开庭一审,谷开来在法庭上反覆强调王立军太阴险。

据悉,发现谷开来参与毒杀海伍德的王立军和其心腹王鹏飞等秘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死后的尸体样品和血液样本,由于担心自己性命和海伍德一样不保,王立军在2012年2月6日,出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并交给美方众多有关薄熙来、周永康准备搞掉的政变计划和学员器官被活体摘取等方面的内幕文件。

随王立军庭审日期的临近,他在重庆、锦州等地建立的神秘"心理学研究中心"的真实情况也被逐渐曝光。例如,他同在重庆的西南大学合作设立的"西南大学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其前身实际是王立军2008年6月空降到重庆之后设立的"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

除了作为该中心的负责人,王立军被聘为西南大学教授,成为可以带博士生的导师。在王立军出事之前,西南大学还安排2012年招考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到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就读。

一个公安局的中心成为一个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基地,一个公安局长成为博士生导师,这在中国从未有过先例。

"心理学研究中心"实际是活体解剖中心

早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王立军担任锦州公安局局长、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期间,他就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并称是中国唯一的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从事对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并担任该中心的主任。该研究中心就设在锦州市公安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公园南门对面)。

2004年10月21日,央视在采访报导中提到"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为"中共警方现在唯一的一所现场心理课题研究中心"。

据《辽沈晚报》报导, 2005年6月9日凌晨5时,特派锦州记者来到了"研究中心"此次的研究活动场地——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崔家屯,现场目击 "通过对注射死刑人员行刑的全过程",记者描述现场"专家云集刑场如同科研实验室"。该中心的研究人员告诉记者:"罪犯的死亡过程、健康人药物注射前后的生命体征变化、毒物注射后各个器官的毒物残留情况、人面对死亡的心理改变…药物致死后人体器官的移植、毒物现场抢救等方面都会因为这些数据而获得重要帮助。

没有医学背景的王立军如何做器官移植研究?

2006年9月17日,位于北京、直属于共青团中央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其颁奖成果之一就是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9月1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秘书长任晋阳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中说:"王立军教授和研究中心还针对药物注射后器官不易 受体移植的难题进行了基础研究和临床实验,研发出全新配方保护液,在体和离体肝、肾脏组织再灌注处理后,经动物实验、离体实验及临床应用,取得了器官可以受体移植的阶段性科研成果。"

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还谈到"晋阳秘书长为首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所有同仁,多次到研究中心考察……他们亲临一线,就在我们的现场,技术解剖的现场,器官受体移植的现场",见证了"器官受体移植"。

王立军在致辞中说:"我们除和国外的几十个国家搭建了平台以外,我们国内很多的专家学者也走入了这个平台……"。

"依托中国刑警学院、北京理工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10余所大学的技术支持……与美国、日本、意大利、挪威、瑞典等10多个国家的大学共同研发项目,互派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 流,现已和世界70多个国家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

人体供体来源可疑

王立军还在颁奖大会上"感言"中"坦承":他们的研究中心就是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体的。他无意中说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两年中他们做了几千次人体器官摘取。

根据大赦国际的记录,在2000年和2005年之间中国大陆死刑犯的处决数量平均每年1616人。而死囚器官还受"组织配型"、"冷缺血时间"、处决时间和地域等的限制,利用率也不过30%。

据中国器官移植网提供的统计,2003年中国的"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数字还是零,经过多年的努力,2006 年仅有22位死者家属同意捐出亲人的器官。

可见把全中国大陆死刑犯器官和捐献器官数量全加起来,也远远无法满足王立军的心理研究中心数千个器官供体的需求。

王立军是谷开来、薄熙来政策执行人

王立军是谷开来、薄熙来为了捞取资本、讨好与周永康,而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主要执行人。

据营救法轮功学员数据库显示,辽宁锦州是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区之一。王立军在2003年5月任职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后,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很多被绑架 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下落不明。

2009年底,追查国际公布了一份令人震惊的警察证词,一名持枪警察说,他亲眼目睹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这名证人同时揭露,他在为锦州公安工作期间,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斩尽杀绝"。

证人在同追查国际的对话录音中称:"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手一点也不抖,直接戴着口罩拉出来。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已经拉开了,然后她就嗷的大叫一 声,那个女人就 嗷……大叫一声,说"好"。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 管…先 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是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 … 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海伍德死 防薄谷报复 王立军留活摘证据

大纪元独家获得的消息表明,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责任编辑:方涵)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王立军受审临近 其"研究中心"面纱被揭开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