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原新:六十年后,中国再现商人罢市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0日讯】 近日,辽宁沈阳市的大小商铺不约而同的关门闭市,波及大小饭馆,闭市之风甚至吹动临近市县,实属中共窃国六十余年头一遭。此情景恍如回到民国时期:在反"独裁 ""专政"的口号下,中共蛊惑挑动——商人罢市,工人罢工,学生罢课。

昨天大陆媒体还把矛头指向关门的商人,说他们因为害怕中共的部门联合执法检查,以关门来逃避中共打击假劣市场的正当之举,让人以为关门的都是造假售假的奸商。今天,沈阳的中共部门开始发布"辟谣"通告,宣称中共辽宁及沈阳并未开展专项打假行动,请商家勿要听信传言,尽快恢复营业。当然,也许这个"辟谣"通告就堂而皇之的紧贴在"六部门联合专项打假"通告的旁边。

而我们从大陆网友的评论中,才惊奇的发现,辽宁商人们并非害怕自己出售假货受到中共的惩罚才关门,而是他们听说了许多无辜的受害商人在中共公安、工商、城管、消防等几大部门的所谓联合执法专项打假行动中,顷刻间一年辛劳血本无归,甚至被拘留勒索,交足数万罚金才得以解脱的真实故事传闻,所以人人自危,才万众一心的同时关门大吉,如同当年对付"日本皇军""三光"政策时的坚壁清野。这一招果真让中共全部武装的公安、城管、消防武警还有拿着吸血凿子的工商无计可施,反而紧 急溃退,通告全国和世界:联合打假行动只是一个传说!

打假中,最离奇的两个故事是:一个卖牙签的商人在中共执法检查时,被问到是否有森林"砍伐许可证"。当然没有!没关系,罚款3万,完事!另一个故事是某饭店因笼子里的禽兽是否野生,结果老板娘被当场抓走,店铺被封,需要近数万赎金。因为饭店都关门,结果办喜事找不到开张的饭店,找到一家还得偷偷摸摸,像做贼一样。
此次辽宁和沈阳的部门联合打假,从一开始就成了有预谋的假打,借打假抢钱才是唯一根本目地。如土匪一般的中共和其部门,张牙舞爪如恶狼扑向辽宁和沈阳的绵羊般的普通百姓商人。可惜,在神州大地,中共纵横了六十余年,这次却被彻底的打败。

中国人打败中共流氓的手段,居然是——商人罢市!

商人罢市!六十年多前,中共起家时,靠谎言蛊惑千百万中国商人,罢市,反对独裁专政;六十多年后的2012年,商人罢市!对中共一次次吸血看透的中国商人,罢市,拒绝中共暴政。于是,中共第一次在民众觉醒的伟大力量面前,败的颜面扫地。历史的车轮轮回中,看来中共怎么上台的,最后还得怎么下去。

商人罢市了,中共倒台的日子,近了!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原新:六十年后,中国再现商人罢市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