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谷开来涉活摘器官 专家:谷开来或被判死缓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0日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的妻子涉嫌故意杀人案审判周四(9日)休庭并称将会择日宣判。但是《大纪元》得到的消息称,薄熙来因为惊恐知晓其活摘学员器官的行为,而将其杀害,但是中共方面却一直对此在进行掩盖。

谷开来是主犯 从犯

谷开来没有对检控方指控她的故意杀人罪提出反对。

中国官方新华社的通稿称,博谷开来是主犯,张晓军是从犯。还在谷开来案开审前,外界就广泛预测谷开来很可能会被判死缓,张晓军可能会被判处死刑。现在中国明确指出谷开来是主犯,张晓军是从犯,这是否意味着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变化呢?

谷开来有可能被判处死缓

据BBC报导,北京的法学博士金晓鹏认为,谷开来是主犯这一点早已成为事实,给谷开来判死刑还是死缓并不取决于她是不是主犯。谷开来有可能被判死缓的原因很可能是由于她的特殊身份,因为她有新加坡国籍。如果中国政府给谷开来判处死缓而不是死刑,那很可能是考虑她有外国国籍的身份。

如果谷开来被判处死缓,是否意味着张晓军也可能会被免于死刑立即执行呢?因为毕竟如果主犯获死缓,从犯却被判死刑会令人感觉奇怪。金晓鹏说,如果谷开来被判死缓的话,可能也会给张晓军留一条活路。

与此同时,金晓鹏表示,无论是对谷开来的定罪还是对薄熙来的处理,很可能都会在中共今年秋季召开18大前有一个结果和交待。

谷开来是政变的核心人物

半年前重庆前公安局长出逃美国领馆,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接班掌权的的计划。

谷开来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在这场政变中担任重要角色,而英国人海伍德协助谷在海外做相关工作,涉及大量秘密。

王立军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海伍德卷入 被杀人灭口

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熙来、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又知道密谋政变内幕,因此遭到杀人灭口。

在中共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开始后,来自中国各地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中共抓捕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薄熙来、谷开来及周永康利用控制的中国公安系统的资源,堂而皇之地进行罪恶的和尸体买卖罪行。

海伍德是薄熙来、谷开来十来年的朋友,海伍德在2010年开始和薄家疏远,当时针对薄家财产的反腐调查让薄、谷精神紧张。薄熙来、谷开来怀疑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决定对海伍德杀人灭口,遂与薄家勤务人员张晓军密谋,于2011年11月14日在重庆市南山宾馆毒死海伍德。

责任编辑:吴筝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谷开来涉活摘器官 专家:谷开来或被判死缓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