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墨西哥鼓励回收狗大便 免费送WiFi(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墨西哥鼓励回收狗大便 免费送WiFi
墨西哥电信公司推出的Poo Wifi服务。(图/翻摄自youtube)

墨西哥电信公司日前推出新招,鼓励遛狗民众在溜狗的过程中,也不忘要做好环境保护,如果能捡拾狗大便并将排泄物集中在回收桶内,将会依照重量给予一定时数的免费WiFi。

Terra电信公司推出的"Poo WiFi"服务,在公园或街道附近装设回收站,提醒民众在溜狗时记得清除狗大便,如果民众能够将狗狗排泄物放入回收桶处理,将能够依重量获得免费WiFi,享受边上网边遛狗的感觉。

电信公司表示,就目前的情势观察,我们发现人们对于智慧型手机的兴趣多过于遛他们的狗,有鉴于有些养狗的民众在溜狗时都忘记要帮忙清除大便,因此祭出"Poo WiFi"服务,改善公共环境品质。

有些民众认为这项创意很值得推广,有助于保持街道的清洁,不过也有民众持相反意见,认为不应该奖励遛狗人捡拾狗大便,因为这是他们本来就应该要做的事,此外,也有民众质疑能否分辨狗排泄物和其他垃圾的差别。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墨西哥鼓励回收狗大便 免费送WiFi(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