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經典段子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听到朋友这样奉劝外国朋友:想学中国文化不要来大陆。想研究唐朝去日本,宋朝去韩国,清朝去香港,民国去台湾,未来去朝鲜。如果你只是想找个拜金的漂亮姑娘当老婆,再来大陆。

【身高很重要吗?名人身高是这样的(厘米):矮人一截,长人一智】
拿破仑165,157,列宁164,斯大林162,赫鲁晓夫166,170,亚历山大大帝150,查理大帝150,墨索里尼160,希特勒165,杜鲁门163,卢武铉168,丰臣秀吉152,鲁迅158,孙中山158,普希金165,爱因斯坦164。

1917年的北大,有一群教授。梁漱溟,25岁;胡适,27岁;刘半农,27岁;刘文典,27岁;林损,27岁;周作人,33岁;陈独秀,39岁;朱希祖,39岁….. 校长是蔡元培50岁。最年轻的是画法研究会导师徐悲鸿,23岁。这个年龄,搁现在许多人还是"啃老一族",而前辈们已经成为大师了。

在德国达豪集中营入口处,刻着17世纪一位诗人的警世名言:"当一个政权开始烧书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烧人!当一个政权开始禁言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灭口!"

早年奥地利有家姓张的华人,资助一个穷孩子学费和生活费,让他来自已家里吃饭住宿。从此这孩子对中国人无限感恩,后来他承担1936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全部费用。这孩子甚至希望以巴卡思坦为界,与中国平分世界,西边是德意志帝国,东边是中华民国—-这穷孩子能够做到这点,因为他叫希特勒。

几位记者从延安回来,向蒋夫人赞扬共产党人廉洁奉公、富于理想和献身精神。宋美龄感触良深,默默地凝视长江几分钟后回身,说出了她毕生最悲伤的一句话:如果你们讲的有关他们的话是真的,那我只能说他们还没有尝到权力的真正滋味。

百年清华走出29位大师。他们全部出自1949年前的清华。若排除美籍的李政道、杨振宁,在大陆的27位大师之中:吴晗、赵九章自杀,梁思成、叶企孙含冤而世;被批斗、关牛棚、劳改的,计12位。当我们骄傲自豪地赞美出自清华的这29位大师时,有否想过,这些大师,没有一位出自1949年后清华

如今 : 没结婚的像结婚的一样同居,结婚的像没有结婚的一样分居;动物像人一样穿上了衣服,人像动物一样露着肉;小孩子像大人一样成熟,大人像小孩子一样幼稚;女人像男人一样爷们,男人像女人一样娘们;没钱的像有钱的一样装富,有钱像没钱的一样装穷;情人像夫人一样四处招摇,夫人像情人一样深入简出。

据说,如果明年秋天欧美名校都要求学生父母来开家长会的话,那……就要延期召开了哟……

张伯苓是中国著名教育家。一生致力于教育救国,创造了中华教育史上一道辉煌篇章—-"南开"教育。据说在南开女子中学的毕业典礼,张校长总会这么嘱咐:"你们将来结婚,相夫教子,要襄助丈夫为公为国,不要要求丈夫升官发财。男人升官发财以后,第一个看不顺眼的就是你这个原配。"

中国最复杂,人格分裂最严重的人—-杨度:拿过秀才,参与过公车上书,当过满清四品。和康有为、梁启超、黄兴是好友,跟汪精卫、蔡锷、齐白石是同学,怂恿袁世凯称帝,赞同孙中山共和,北伐时说能得天下,营救过李大钊,是杜月笙的师爷,入过佛门和国民党,最终经介绍加入中共。

【师父,清早听到一阵爆竹响。】【山下有人结婚。 】【结婚为什么要放爆竹啊? 】【想必是给自己壮胆儿吧。 】

学校进一年轻教师,校长语重心长地对他说:考100分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以后他会成为科学家;考80分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他可能和你做同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以后他会捐钱给学校的;考试作弊的学生你也要对他好,他将来会从政的;中途退学的同学,你也要对他好,他会成为比尔盖茨或乔布斯。

关于中国首都问题,有四句话。居长安者盛世统,迁洛阳者天下分,都南京者朝命短,首北京者众卑微。意思是说首都定在长安的多数盛世王朝,迁都洛阳,天下四分五裂。定都南京的王朝命不长,把首都定在北京的多数是暴君当政,老百姓都过得很苦。是否属实?各位拿着朝代顺序表一一去对好了。

美国总统说过,我们不知道哪辆校车里的孩子将来会是美国的总统。所以校车安全性是中国的40倍。中国领导人知道,不论哪辆校车里的孩子都不会是中国的主席。因为领导的孩子不会坐校车。

明亡之后无华夏,满清之后无汉人,文革之后无信仰,改革之后无道德!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經典段子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