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湖北警查获万发炮弹货车 曝重庆军工混乱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06日讯】(记者唐铭报导)4月5日中共媒体报导,4月1日湖北省利川警方查获从重庆至东北的一辆车子运载炮弹,之后先删报导,再称是属"正常"的军品运输。值得惊奇的是军方改用红色普通货车运载军品。有人说,军品轻易被地方警方查获,说明当时没有军人押运、没有合法证件。有民众认为,对重庆军事重地情有独钟,是因为重庆军品乱象丛生。

普通货车运送炮弹实属罕见

退役军人徐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用普通货车从重庆运送弹药去东北实属罕见,而且被警方查获显得更不寻常。证明中国地方和军方已出现乱象。

他说,在部队枪枝弹药的管理非常严格,运送必须使用专用军车,并且由军人押送,前方还有开路的军车,除军方警备司令部的警备纠察队外,地方任何执法团体都没有权利检查军品,地方如果要强行查车,军方有抓捕的权利。

而利川出现的军品运输被警方查获,这不是军方的运输行为和方式,媒体上说属正常的军品运输只是官方辟谣的一种方式,对军方是绝大的讽刺不说,那还得为沿途百姓安全负责。除军方行为外就可能是走私军火,而敢于走私军火的人,其背景也不一般。

他透露,过去听说过中共军委高层领导人之子给某些小国家走私军火,实际上是中共国家行为,通过"走私"淘汱库存旧武器。同时也解决军工厂过时军品的大量积压和资金流通问题。但尽管是国家行为的秘密"走私",在境内也是高规格的戒备和押运。

民众:走私军火与策划有关

徐先生认为,中国武警装备的运输也与军品一样,受军委调控,接下来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军委以外的某些高官有不可告人的目的而参与军火"走私",想必的领导人对此也忐忑不安。

美国媒体此前曝出向美领馆提供了薄熙来与周永康联手,试图掌握政法委书记的大权,周与薄策划政变,再从手中夺权。

徐先生表示,薄熙来与如此之多的军头之间进行交流,显示在军队的人脉关系和政治野心。如果条件具备,薄熙来会与周永康联手,准备利用武警政变。而重庆将成为薄熙来、周永康的军工基地。

重庆军品乱象

重庆市民杜先生表示,在重庆已经发展到利用私人企业生产类似军品的警用装甲和各种特种车辆,没有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特许和薄熙来在地方的大力保护,谁也没有胆量发展军工产品。

杜先生说,2009年7月,在重庆的永川区郊外的一个私人厂房前,堆放几十吨报废的弹头弹匣枪托,还可以随意看,随便拿,说是从重庆某兵工企业拉出来的,并由持枪武警押送到这里。当地媒体说,警方都感到震惊,并展开调查,但一直就没有后续报导的结果。

重庆的江陵、长安等机器厂都生产炮弹,三线建设时期,在重庆周边建成32个有关炮的工厂。徐先生表示,当今中国市场经济,一家人可组装摩托车,甚至生产制造名牌轿车。近年来,在军工技术人员纷纷下岗的重庆,生产组装炮弹也不是难事。周永康、薄熙来是否秘密生产弹药或直接搞"走私",暂时都不好下结论。

徐先生认为,薄熙来到重庆后,在""背后涉足军品。据说王立军还购买大量军品,但军品下落不明。近几年,重庆出现一些军品乱象,薄熙来背后的周永康可能即将浮出水面。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江启明)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6 21:54:23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湖北警查获万发炮弹货车 曝重庆军工混乱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