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罗斯威尔事件“解剖外星人”真假?(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解剖"——一个发生在美国的"罗斯威尔坠毁事件",军方的报告前后矛盾,知情者被恐吓或神秘失踪。1947年7月,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地区偏远的沙漠地带,一个神秘的飞行物从天而降,一场世界范围的推测由此展开。坠毁的神秘物体真的会是外星来客吗?而美国空军的调查报告前后矛盾,一个个知情者或遭恐吓或神秘失踪,让人感觉在真相背后,隐藏着一个又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

"罗斯威尔坠毁事件"为世人所震惊,据说在这次坠毁事件之后,美国空军不仅捡到了的碎片,还秘密解剖了外星人的尸体。在20世纪40年代初期,美国飞行员第一次遭遇不明飞行物。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后,人们对不明飞行物的兴趣异常浓厚起来。从1947年5月到7月之间,共有12起见到""的报导,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罗斯威尔坠毁事件"。

1947年7月4日,一个罕见的雷雨夜,49岁的农场主麦克·布雷泽尔听到了比雷声更大的爆炸巨响。第二天,他来到距离罗斯威尔西北部75英里远的福斯特牧场,发现那里散布着大约400公尺范围的金属碎片,他断定这种特殊的金属自己从来没有见过。两天后,他将金属碎片转交给美国空军基地。

在《罗斯威尔每日纪事》当年7月8日的头条新闻里,引用了罗斯威尔陆军航空部队基地负责公共关系的军官的话说,该基地的杰西·马瑟尔少校从一位牧羊场工人手里得到了一个"飞碟",并把它送往空军第8军的总部。这则消息马上引起各界的好奇,然而,6个小时之后,空军第8军总司令罗杰·雷梅发表的声明彻底推翻了马瑟尔少校之前的说法,他称马瑟尔少校得到的并不是飞碟,而是一个气象气球的残骸。7月9日,另一篇报导则说农场主布雷泽尔既没有看到"飞碟"也没有听到爆炸声。

军方前后矛盾的说法,使人们不禁怀疑其中另有隐情。一直到1993年,美国空军迫于各方压力开始对"罗斯威尔事件"展开调查。1994年9月8日,美国空军以负责内政安全和特别专案监理部长理查·韦伯个人的名义,发表了题为《空军有关罗斯威尔事件的调查报告》。报告称:"在本次调查中,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表明,1947年发生在罗斯威尔附近地区的事件,和任何一种地外文明有关。"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份报告虽然推翻了"飞碟"的说法,但却首次透露了"罗斯威尔事件"与当时一项被视为高度机密的"莫古尔"侦察计划有关。"莫古尔"计划是美国在1947年6、7月间进行的一项绝密的军事试验,目的是放飞一些携带着雷达反射板和声音感应器的气球,利用这些气球探测苏联核子试验所产生的冲击波,以监视当时苏联的核子试爆。

1947年6月4日,肩负着神秘使命的多个探测气球,在阿拉莫戈多陆军航空兵基地以及怀特桑靶场悄悄地升上了天空。值得注意的是,在当时的资料里记录了这样一段文字:"1947年6月,纽约大学的研究小组施放过一只代号'飞行器四号'的探空气球,事后没有进行回收。"

《空军有关罗斯威尔事件的调查报告》最后的结论是:"所有可得到的资料显示,并没有涉及罗斯威尔事件本身,但是从罗斯威尔回收的残骸,极有可能来源于莫古尔计划所施放的气球。"为了使结论更加令人信服,美国军方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展示了实物,所谓"飞碟"的残骸显然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至此,被人沸沸扬扬研究了近50年的"罗斯威尔飞碟事件",似乎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

从1947年到1994年,在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虽然美国政府反覆强调"罗斯威尔事件"已经结束,但飞碟爱好者却拒绝让该事件成为过去,他们试图找到实实在在的证据。飞碟爱好者们没有放过一点蛛丝马迹,却恰恰忽视了一个亲身经历过"罗斯威尔事件"的证人,那就是亲手从牧场主手里接过"飞碟碎片"的杰西·马瑟尔少校。


解剖外星人

杰西·马瑟尔当时是美军509轰炸组的情报人员,509轰炸组是世界上唯一的原子弹投掷部队,马瑟尔的工作是调查飞机失事或者其他类似的事件,所以1947年,杰西·马瑟尔奉命来到福斯特牧场调查麦克·布雷泽尔的发现。针对马瑟尔的特殊身份,头脑清醒的人很快提出了质疑,他们很难相信,一位参与了当时世界上唯一的原子弹工作的情报官员居然辨认不出残骸的质地来,而且气球上使用的遮罩雷达的纸箔并不罕见。空军调查人员认为,正是那颗失踪的气球坠毁到了福斯特牧场上。

"莫古尔"计划中发射的探测气球是用氯丁橡胶制成的,有些探测器材外面包有锡箔,气球下方悬挂着一串酷似风筝的雷达靶标,便于美国军方追踪气球的位置。农场主布雷泽尔说,他发现的时候是一堆的锡箔、橡胶还有一些木棍。这些就应该是探测气球上的某些东西。

在"罗斯威尔事件"过去31年之后,马瑟尔突然决定不再保持沉默。1978年,美国以猎奇闻名的报刊《全国探究者》刊登了一篇报导说,已退役的马瑟尔少校声称:他在1947年在罗斯威尔附近亲眼看见的并不是气球的残骸,而就是飞碟。

马瑟尔少校的证明使有关这次事件的内容越来越丰富,说法越来越离奇,甚至有很多人称亲眼目睹了军方在野外搬运"外星人的尸体"。就在人们围绕这一事件尽情发挥想像力的时候,另外一个人证词的离奇的程度,远远超出了所有猜测者的想像。1989年,作为间接目击者的格棱·邓尼斯,向人们回忆了1947年他在罗斯威尔的亲身经历。1947年,22岁的邓尼斯在罗斯威尔的一家殡仪馆做殡葬师,7月7日这天,邓尼斯接到了两个电话,都是罗斯威尔陆军航空基地打来的。

一个电话是询问儿童款式的棺材是否有货和如何保存残缺的尸体。而当时邓尼斯工作的这家殡仪馆还同时提供一些救护服务,所以稍后他又接到电话要他开着救护车去罗斯威尔一个交通事故的现场帮忙,受伤者是一位"空军军士" ,邓尼斯将他送到了基地的医院。

当邓尼斯走进医院,遇到了一位元他认识的名叫马里亚·塞尔夫的护士,告诉他留在这里会有麻烦,要他赶快离开,他还见到了一位跟他关系很好的儿科医生也在那里,但没跟他说话。邓尼斯问一位白人军官是否发生了空难事故,这位军官命令两位宪兵将他带出医院,一位黑人中士还警告他不准说出在医院里看到的情景。

第二天,他打电话约塞尔夫护士当天下午在基地的军官俱乐部见面。见面时,塞尔夫看上去心事重重,最后她歇斯底里地告诉邓尼斯,她被强迫参与了外星人的解剖,她还说尸体最后全部被运去了俄亥俄州的怀特基地。这次会面之后,邓尼斯再也没有见到塞尔夫护士,他被告知塞尔夫在当天下午或第二天被调走了……。

几年后,邓尼斯遇到了他在医院碰见的那位儿科医生,这位儿科医生已经退役,在新墨西哥的法明顿行医,他们讨论了在罗斯威尔发生的事故,儿科医生只简单地告诉他,他被请去会诊,但完全超出其专业范围。对苦于寻找证据的飞碟爱好者来说,邓尼斯的证词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根据证词他们作出了一系列推断……然而,没过多久,研究者在邓尼斯证词的细节中发现了诸多疑点。

第一个疑点是经过调查发现,在美国军队的全部记录中找不到有一个陆军军人名叫塞尔夫。同样,军方的调动记录表明在1947年7月8日或9日,并没有护士或任何工作人员被从罗斯威尔基地医院调走,也没有人因飞机失事遇难。难道塞尔夫这个人是邓尼斯虚构的吗?

这个问题使所有人感到困扰。直到上世纪90年代,美国空军才发现了新线索,有一位名叫范顿的护士曾在罗斯威尔基地医院任职,其身材、长相和邓尼斯描述的塞尔夫护士极其相似。这个女护士倒是曾经失踪过,失踪的原因是去治病,所以离开了罗斯威尔,但这件事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在1947年,因为那个女护士是在50年代才到罗斯威尔工作的。

从事情一开始邓尼斯就一直声称,他有此奇遇是因为那次救护任务,送一名受伤的空军军士去医院,问题恰恰就出在空军军士上,"空军军士"这一军衔是1952年4月1日才开始设立的。这是邓尼斯证词的又一个疑点。而邓尼斯还称在医院受到了一个黑人士兵的警告,说这个黑人士兵是跟随一个白人军官,在1947年有一种种族政策,黑人士兵是不可能去跟随白人军官的,在1949年以后,美国军队消除了种族隔离政策才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所以从这些细节来看,都不可能发生在1947年。

邓尼斯又一次搞错了事件发生的时间。1996年美国空军发表了名为《罗斯威尔报告:结案》的一份报告,他们出示的证据表明,目击者在事隔多年回忆时,搞错了时间,把发生于50年代的几起事件移植到了1947年,让它们成了"罗斯威尔事件"的一部分。至此,"罗斯威尔事件"演变成了一场闹剧。

1995年,英国飞碟研究会声称,在他们特别邀请的出席者中,一位名叫雷·山提利的英国商人将带来一部拍摄于1947年的纪录片,它纪录了罗斯威尔飞碟坠毁和美国军方解剖外星人的全部过程。

1995年,英国飞碟研究会向世界各地的飞碟专家发出邀请函,声称英国飞碟学会将在1995年8月19日和20日两天,在雪菲尔市的哈兰大学举行第8届国际大会。邀请函发出后,立刻吸引了来自欧洲及美、日等多个国家的600多名代表前来参加,他们都被邀请函上注明的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吸引了,英国飞碟研究会声称,在他们特别邀请的出席者中,一位名叫雷·山提利的英国商人将带来一部拍摄于1947年的纪录片。

雷·山提利是英国莫林集团的总经理,1993年,山提利在美国研究音乐录影带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一位曾经受雇于美国军方的退役摄影师手里,得到了一部有关罗斯威尔事件的真实影片。这位80高龄的摄影师对山提利说,1947年,他奉命从华盛顿飞到罗斯威尔,拍摄了《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的纪录片。这部影片全部时长91分钟,有14卷,是16厘米黑白片,每卷约7分钟,全部长达91分钟,但是声道空白。

这部黑白纪录片的出现不仅在飞碟研究领域引起了轰动,甚至震惊了整个科学界。每个人都认为争议了50年的飞碟坠毁事件与解剖外星人之谜,将在本世纪末之前真相大白了。然而,随着影片的播放,人们却对当中的许多细节产生了怀疑。

当时人们看了之后提出了一些疑点,在罗斯威尔就有军方的摄影师,而且是最早可以保守秘密的摄影师,为什么会在华盛顿再叫一个人过来呢,这没有必要。第二,美国当时尸体解剖都是用彩色电影来记录的,有声音。第三就是摄影师的技术很糟糕,根本达不到军方摄影师的水准。

本届国际飞碟大会的主办方英国飞碟研究协会,曾经在大会上郑重宣告,因为无法确定影片的真实性,愿意进一步地对其进行探讨,在大会上播放影片的目的,就是要让它接受检验,所以,在邀请山提利讲述他如何拥有这部影片的经历之外,英国飞碟学会还邀请了各国的不同领域的专家对影片的细节进行分析。而专家们的结论是,这部纪录片的真实性的确值得怀疑。

谁也无法想像,距这次大会11年后,这个谜团居然被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公开了。2006年4月,全世界的媒体纷纷报导了一条惊人的消息:英国著名电视特技师哈姆菲雷斯首次向媒体承认,"解剖外星人"影片正是他和另外几名同行炮制的,这部轰动一时的黑白纪录片,并非是1947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附近的沙漠上拍摄的,而是1995年在北伦敦卡姆登地区的一座公寓中拍摄的,发行商雷·山提利也是骗局制造者之一。

有关"罗斯威尔事件"的许多闹剧已经终结,但它的真正面纱仍然没有被揭开,显然,人们并没有找到关于事件的最终答案。

后话:美国一前宇航员在一次访谈中曾谈过:1947年坠毁在新墨西哥州的不明物体的确是外星人的飞行器 那段震惊世界随后又被称造假的解刨外星人视频也并非无中生有。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罗斯威尔事件"解剖外星人"真假?(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