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秘鲁3千多海豚神秘死亡(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神秘死亡的海豚(网络图片)

据外媒4月6日报道,2012年至今,已有3000多头海豚在秘鲁各海滩神秘死亡。环保人士至今仍未确定海豚大量死亡的真正原因。

据称,今年2月份,人们发现上百只死亡海豚被冲到海岸上。当时,有人猜测,这些海豚是吃了有毒的鱼中毒身亡,但这一猜测并未得到证实。

海洋动物保护组织的科学家认为,石油公司进行石油勘探时使用不同频率的声波,可能是海豚大量死亡的诱因。长期生活在此类声波中,海豚可能会出现内出血的症状,并丧失身体平衡能力。科学家表示,如果海豚被证实是在声波影响下死亡的话,那它们可能是在长期的痛苦折磨下死去的。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秘鲁3千多海豚神秘死亡(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