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史达:胡、习 中央最大的软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07日讯】胡、习中央面临着许多的难题,包括与你死我活的内斗、官员普遍性贪腐、每年30万起的民众抗争、经济困境等等;但是,最让他们寝食难安的却是由血债派搞出来的大规模的卖钱的事,因为活摘兽行把中共带上了一条不归路。如何面对和选择,这将是胡、习面临的最大难题。

俗话说,"死罪自知"。犯事作奸者心里知道,什么是"提着脑袋干的事";如果当时不知,起码事后也会明白。

大规模的从几万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卖钱,按照一位加拿大前国会议员的话,是""。这件事超越国家、宗教、种族、政治,是一件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在中国已经有黎磊石、李保春两个参与活摘的教授为此畏罪跳楼身亡;国际和国内民众,一旦了解真相,绝对可以让中共政权倒台,所以说这是中共政权的一项死罪。

犯了活摘死罪的等,拚命要夺权保命,如此才让中共的内斗异常剧烈、火上浇油。现在他们就像杀人犯想方设法躲藏掩盖一样,因为一旦罪行坐实,唯一的办法就是等着被正法,或者一不做二不休,明火执仗夺权、上台做起衣冠强盗来。

中共历史上犯过许多死罪,但是都不能与这次相比。一是活摘的惨烈触动了全世界人的神经,二是现代资讯发达,现在活摘的事和证据已经传遍全世界。连美国的非移民签证的申请表(DS-160)从2010年3月1日起,加进了"是否曾参与活摘"的问题,也就是美国不许参与者入境。如此看来,中共的这次死罪,已经很难掩盖和躲过。

设想,如果美国或者任何一个国家,公布他们得到的证据(包括提供的),并在联合国提案,要求中国政府解释对其活摘的指控,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或者他们只要威胁一下,胡、习中央就不得不屈服,每斗必输,那要出卖多少中国的国家利益?

在国内,周、薄一伙同样随时可以用活摘这一把柄,反过来威胁胡、习玉石俱焚、同归于尽;或者,其他政府官员,不管是出于良心发现或者像王立军一样为了保命赌气,在一次国际公开活动中,向全世界公布活摘证据或宣称属实,那又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

所以,活摘是让胡、习中央寝食难安的最大的软肋。那么,胡、习中央会怎么面对和处理呢?大家不妨设想一下胡、习可能有的选择和相应后果。

第一,不做不说:

也就是,对于活摘一事不承认,也不采取任何行动,得过且过。但是,如果胡、习中央赢得这次党内内斗而全面掌权,他们将对中共负全部责任,也没有任何推诿的藉口了。如果只是为了保住中共政权,他们参与隐瞒和毁灭证据;那他们将成为匿藏和销赃的同谋犯,仍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

第二,只做不说:

也就是,公开场合对于活摘不承认也不提。但是对于周、薄一伙及其原武警医院和司法系统参与活摘的人员,采取行动;并将其罪行只在中央委员一级公开以达到共识,藉机完全消灭周、薄及其同党异己。当然,给历史留下一个"还做了点事"的交代。

第三,大做大说:

也就是,全面公开周、薄一伙活摘罪行,然后给予公审。但是,这样胡、习中央会投鼠忌器,谁也难保中共不倒;另外,估计胡、习也不会有如此的气魄和磊落人格。

话又说回来,我们这一辈遇到这样一个人类从未遇到过的大事,大家暂且别忘了神目如电、三尺头上有神灵之说。自古杀人且需偿命,而政府参与活摘器官卖钱,估计老天爷不会不管,岂能容许胡、习和周、薄想混就可以混得过去的。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7 15:37:08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时政评论] 史达:胡、习 中央最大的软肋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