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安徽马鞍山天然气管道泄漏引发大火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06日讯】4月5日13时40分,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西路安民农民市场北门口一处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事故,并引发大火,火焰直喷10米多高并炙烤着上空的万伏高压电线,附近上千名民众紧急疏散。

《广州日报》报导当时现场情况,发生泄漏的天然气管道直径为200mm,每分钟泄漏量超过6立方米。在现场可听到火焰发出刺耳的'噗噗'声,向上喷射10米多高,严重炙烤着旁边5米远的一条高压电线杆。3支水枪对高压电线杆进行冷却降温,以防止其因高温变形或倒塌。

这次火灾,消防队共出动了6部消防车灭火,附近上千名民众紧急疏散。目前明火已被完全扑灭,险情被排除。

据了解,发生泄漏的管道周围前不久被人挖开过,目前造成泄漏引发火灾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周围居民用气受到了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6 14:46:18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安徽马鞍山天然气管道泄漏引发大火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