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金刚行:铲毒瘤 点死穴 迫在眉睫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07日讯】红朝末运,败像频现,,激烈犹酣;胡温江周,你死我活,铲瘤点穴,迫在眉睫;,剧终幕落,天意民心,实话实说。

最近,由王立军外走触发的重庆事件震惊中外,并引爆中共崩裂。中共罪恶黑幕也随之外泄为国际社会所掌握,其中许多资讯消息也在大陆民众频传,令明真相者破迷觉醒,纷纷加入""大潮。中共恶政摇摇欲坠,气数将尽,其依靠谎言与暴力打造的罪恶之舟正在加速下沉,即遭灭顶之灾。

中共自建党起就是一个黑社会性质的黑帮邪教恶党,是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邪恶团伙。特别是它窃政六十多年以来,更是罪恶累累,给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灾难。而打着维稳旗号的非法组织政法委和为镇压修炼团体成立的610办公室更是民众最痛恨的黑恶势力集团。它是中共独裁专制体制滋生出来的一个大毒瘤,必须彻底铲除之!

中共政法委主管情报、治安、警卫、劳教、司法、检察等部门系统,权力极大,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更将其扶植为"法外授权"、"法外执法"机构,并成立了特务机构610办公室,与政法委合署,其超越法律行事的权力越来越大,无法无天。它可以随时调动中国的外交、教育、司法、军队、卫生等各种资源,为其罪恶服务,已成为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是中国最庞大最腐败的权力机构。政法委集古今邪恶为一身,集古今疯狂为一体,利用法律乱法,利用权力腐败,利用警力搞镇压,无恶不作,横行大陆。它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它堵死了中国民众正常生活的一切渠道,将中国社会矛盾推向空前激烈和危险的境地,它是中国社会最大的不稳定因素。解算取消政法委和610办公室是胡温当前首先必须解决的问题。

政法委尤其是610办公室是在镇压迫害法轮功中坐大的,是任何一个正常国家所没有的专门用于政治迫害的怪物工具。它犯下的罪行十恶不赦,欠下的血债斑斑在册,罄竹难书。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被证实全国有三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六千多人被非法判刑,八十多万人被非法绑架、逮捕、投入劳教所。尤为凶残和灭绝人性的是政法委及610办公室还"活摘人体器官"。此恶行在2006年初就随着两位证人的公开曝光与作证而浮出水面。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被摘除售卖,然后利用"焚尸炉"进行"毁尸灭迹",这是"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世界许多媒体作了广泛报导,举世震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专员已介入调查,得出了"指控是可信的"结论。

政法委迫害法轮功并将其迫害模式延伸到对少数民族(如西藏、新疆等)、教会、、维权人士、维权律师和异议人士的任意抓捕、监控、抄家、没收财产,以及殴打、折磨、关押黑监狱等。据大陆有关部门内部统计,目前大陆每年发生近30万件群体性事件,有一半和政法委管控的执法机构有关。中国约有800万长期上众,其中82%是因为公检法处理案件不公而上访。

江泽民上台以来,出于极端自私与妒忌,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特别是利用政法委并成立特务机构610办公室对法轮功进行疯狂镇压迫害,导致国家法制被破坏,道德沦落,信仰缺失,贪腐横行,贫富悬殊,分配不公,世风日下,社会混乱,矛盾重重,使大陆沦为人间地狱,天怒人怨。它不仅把中国社会拖入深渊,也将中共当局逼到了绝地。这是中共恶政即将倒台的最直接最根本的原因,而集团特别是继续竭力维持迫害的元凶等"血债派",将是中共垮台承担的历史责任者。

法轮功问题是中共无法绕过去的一个核心关键问题,是中共的死穴死结。迫害法轮功给中共棺材钉上最后一颗钉子!

因为法轮功问题,江系集团上下已成为拴住一根绳子上的蚂蚱。所以在王被囚薄落马后,周永康、仍延续其罪恶行径,搞什么封网辟谣抓异议人士,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如前段时间,在山东政法委和610办公室的指使迫使下,胶东半岛的烟台地区就非法绑架了20多名法轮功学员,威海辖区将诽谤诬陷法轮功的传单四处乱贴,妄图继续蒙骗民众,结果遭到法轮功学员和广大市民的强烈抵制,三两天就被清理干净。

王立军事件后已有人在网上爆料,列出了王交给美方的材料清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薄熙来指示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迫害文件,引发国内外高度关注。

胡温不想背黑锅,法轮功问题已成焦点。中共内斗延烧至今,胡温已无回头路,因为任何妥协甚至犹豫不决都将丢掉除恶的最佳时机,而使自己陷入危险中,乃至陷入万劫不复之深渊。

不管中共这场权力博弈如何进行都无法逃脱被解体之命运。无论胜出方意愿如何,客观的结局必然是中共解体灭亡,这是民心,更是天意,也是历史的选择。贵州平塘的"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正是实话石说,昭示天下。

目前,红潮末政现败像,王被囚,薄落马,恶周疯狂已成丧家犬,即亡蛤蟆悲哀声息,江系集团已分崩离析,土崩瓦解,此正为清除江系集团之良机。胡温应观天之道,执天之行,顺民之心,应民之意,且莫错过这前所未有的机遇,不负这千载难逢的契机,端掉江系,解散政法委和610办公室,法办恶人,铲除毒瘤,为国为民除害;同时,继续曝光江周"血债派"之罪恶,曝光江系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等一系列令人发指之罪行,让世界与中国民众知道真相,破迷觉醒,此举更能击中江系集团致命死穴要害;同时,停止江系集团主持的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及恶行,平反"六四",释放中国良心及大批异议人士。进而顺应天意民心与历史大潮,解体中共,消除社会动乱因素,使中国社会平稳过渡,建立民主自由和真正和谐幸福的新中国。这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大好事。

功臣与罪人,豪杰与懦夫,流芳百世与遗臭万年,如何选择?

天赐良机,识时务者为俊杰!

今日不为待何时!@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7 16:16:58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时政评论] 金刚行:铲毒瘤 点死穴 迫在眉睫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