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十佳警察之死(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徐浪舟生前照
徐浪舟生前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报导】有人说,中国社会近十年陷入越来越严重的道德危机,是因为这个国家不容许人们做好人。曾被电视台报导过的四川攀枝花市十佳警察徐浪舟,就是这样一个典型故事。

徐浪舟,身高一米七八左右,出生于一九七三年,原是攀枝花市交警一大队警察,专职处理交通事故。原本,他是一个抽烟、喝酒、打人、收钱、收礼,坏事没少做的警察。

九四年,徐浪舟的人生有了大转变,这个转变让他往后年年被评为优秀警察,攀枝花市电视台还为徐浪舟做过报导。故事这样开始的,九四年,徐浪舟开始接触了后,按照要求的真、善、忍原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再也不打人,请吃不去,送礼、送钱再也不收。工作认真负责,踏实敬业,处理交通事故有效率又公正,让他成为攀枝花市十佳警察之一。

然而,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八日,年仅三十九岁的徐浪舟死了,他因为信仰做好人的道理,在被关押监狱多年的荼毒后,最终死在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就像许多法轮功修炼者一样,"死因待查。"

根据法轮功信息中心《明慧网》日前披露,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当局开始镇压法轮功至今,徐浪舟曾遭二年劳教迫害,随后不久被非法判刑八年半。报导对期间徐浪舟在多个监狱所遭受的非人酷刑作了详尽披露。

上访遭单位开除 送进拘留所

报导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以来,中共宣传机构做了一系列诬蔑法轮功的报导,徐浪舟认为报导是不实的,就去北京信访办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却被押回攀枝花关进拘留所,几天后才放回。随后单位要徐浪舟在信仰法轮功与交警工作之间作选择,徐浪舟的选择是:法轮功和工作都要。最后他因坚定信仰被单位无理开除。

高温烧砖的"土陶人"

二零零零年徐浪舟因在自家门外炼功,被送进攀枝花市看守所。在看守所内,警察对他"上刑床"连续十三天(手和脚呈大字型被手铐固定在铁床上,胸部横绑粗铁链,二十四小时不能动弹,吃喝拉撒全在上面,给人造成极度痛苦)。

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五日,徐浪舟被攀枝花市六一零系统判非法劳教两年,后送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在新华劳教所,他被几万伏的电棒电击。劳教所继续施用酷刑要徐浪舟放弃信仰,几个警察动手,将他强制按在地上捆警绳,脚踩在徐浪舟脸上,半边脸摁在砖碴上,脸上被摁伤了,流出了鲜血,绳子都勒进了肉里,五花大绑后,丢在大热天的坝子里晒太阳。后来,徐浪舟从劳教所出来时脸上还有伤痕,肩膀上还有捆过的绳印。

徐浪舟在劳教所被强迫烧砖,温度很高,砖还是火红的,就叫徐浪舟去捡,捡出的砖放在坝子上还能点燃纸烟。一般的衣服穿着进洞出来后就全变红了。所以大热天三十到四十度高温也都要穿上棉衣棉裤,手上套上剪下的棉衣袖子,再在袖子上垫上汽车轮胎胶皮,才能进去捡。三十岁以上的年轻人进去只能捡两分钟,多数捡砖的人出来后都无法站立,全身是灰,都称出砖的人为"兵马俑"、"土陶人"。就这样度过了两年,因徐浪舟不放弃信仰,又被加期九个月。

徐浪舟于零二年十月二十八日被释放。徐浪舟在劳教所期间,其妻子承受不住迫害的压力和徐浪舟离了婚。

再遭逼供、判刑

徐浪舟从劳教所出来后,仍经常遭到国保警察骚扰。为了生存,徐浪舟和别人合伙开涂料厂以糊口,但生产刚刚上路就又遭到当局迫害。

二零零四年四月九日上午九时,徐浪舟正在涂料厂上班时,被攀枝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等人强行带走。当时参与警察包括秦刚、邹勇军、孙支文等十多名全部穿著便衣,且无任何法律手续,强行用黑袋子把徐浪舟的头蒙住,直接以绑架手法将他带到盐边新县城B区金谷酒家二楼会议室暴力"取证"。秦刚、邹勇军等人把徐浪舟吊起来一天一夜,三天两夜不准睡觉。秦刚、邹勇军、黄津勇等人轮番上阵,昼夜不停的提审折磨,但却不敢向徐浪舟出示身份证件,每次作笔录都故意空出讯问时间、地点、讯问人、记录人等栏目不填, 强迫徐浪舟承认"证据"。秦刚强迫徐浪舟签字,徐浪舟不签,秦刚说:你不签、不认,老子弄死你!强迫徐浪舟签字后再填内容。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四日盐边法院开庭,徐浪舟指出警察暴力取证恶行。因"证据不足",法院迫于众怒未立即判刑。在"六一零"办公室对法院的强压下,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一日,盐边法院第二次开庭,审判长在没有任何犯罪证据的情况下,用攀枝花市六一零警方"提供"的材料,对徐浪舟判刑八年零六个月。

司法警官总医院"手术死亡"

二零零五年一月,徐浪舟被关往四川省广元监狱。二零一零年冬天,徐浪舟被转监到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拒穿劳改服,被狱警指使犯人将他所有的衣、裤剪烂,只让他穿一条内裤。

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五马坪监狱通知徐浪舟的家人去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注],称徐浪舟的胃穿孔需做手术。

三月八日,六十多岁的老母亲彭光珍在儿子徐浪舟昏迷下被迫鉴字。手术三天后,徐浪舟能喝稀饭,但医院不让彭光珍护理儿子,彭光珍只好在外面找旅馆住下。三月十八日晚,医院突然通知徐浪舟死亡。

目前,徐浪舟的遗体尚在四川新都宾仪馆,家人要求公正法医重新验尸,查明徐浪舟的死因。

而他多年见不着父亲的十三岁儿子,以往每到过年时,就问家人:"爸爸回家过年不?"为了不让孩子心灵遭受伤害,家人一直不敢告诉他父亲被关押的事情,但现在却已是天人永隔。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一个要做好人的警察,反而成了当局禁止、迫害的对象?

[注]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实际上是四川省编委批准在省金堂监狱三监区的基础上成立的第一个单独的病犯监狱,对外宣称司法警官总医院。其成立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在成都双流机场附近。从外观来看与其他医院没有差别,但普通电梯只能升至六楼,七楼则是病犯监区,像监狱一样戒备森严,由狱警兼任医生。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十佳警察之死(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