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星期二

遭绑架不配合 被警察打昏后抬上车…(图)

2020年1月~5月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的人数和刑期示意图。(明慧网)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65岁法轮功学员朱秀霞在中被打昏,于5月13日被冤判1年半。

河北保定蠡县鲍墟乡东孟尝村女教师、法轮功学员朱素荣于5月12日被非法在网上庭审。听说她被绑架,师生们哭了;为营救她,乡亲们纷纷签字、按手印。

吉林省吉林市57岁的法轮功学员齐艳明5月间在一小楼区发资料,告诉人们避疫良方,被一男一女绑架到派出所,现已遭

以上的迫害案例发生在2020年5月份。明慧网报导,2020年1月至5月,有10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78人,非法构陷56人,非法批捕14人。

此外,仅5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共8,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4,000元,警察抢劫4,000元。

2020年1月~5月大陆法轮功学员遭构陷、庭审、判刑迫害人数统计。(明慧网)

吉林敦化市三位老太太被非法判刑

2020年5月13日,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法轮功学员朱秀霞、李凤云、魏玉梅三位六七旬老人被敦化市法院非法判刑。朱秀霞被枉判1年半、魏玉梅1年、李凤云半年,被直接送到延吉市看守所关押。

2019年,她们邮寄法轮功信时被当地邮局人员诬告,遭警察跟踪监控半年之后,于7月14日被绑架。

在绑架过程中,五六个警察抬朱秀霞上车。朱秀霞不配合而高呼“警察抓好人啦!”,引起民众围观并谴责警察的行为。

当时一警察出手打在她后脑上,将其她打昏后抬上车,并在她的右上臂注射了一针不明液体,致使其右上臂一块地方呈黑紫色,还有一个明显的针眼。她的后脑疼了两个月之久。

朱秀霞被警察打昏后心脏病复发,警察往她嘴里塞进一粒药。等朱秀霞醒后发现自己全身衣服已湿透,头发像从水里捞出来似的。

当天,敦化市国保队长孙连成带着警察非法私闯朱秀霞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财物,并分头非法查抄另外两位学员的家,其中魏玉梅家的现金2万元被抢走,后被家人要回。

在敦化局,三位老太太被强制照相、按手印、测DNA,于7月15日回家。时隔两个月后,敦化市公安局非法起诉了3人。

朱素荣遭网上非法庭审

河北保定蠡县鲍墟乡东孟尝村朱素荣被绑架、构陷7个月后,于2020年5月12日下午遭高阳法院网上非法庭审。

法庭上,律师指出起诉书中多处违法,如:派出所所长边继辉去朱素荣家抄家时,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也没留下扣押清单;第二次去竟翻墙而入等。

朱素荣也当庭揭露警察在非法审讯中恐吓、训斥她;边继辉为了构陷她,还找本村书记李文洲做伪证。

朱素荣在中孟尝小学任教,2019年10月11日,被鲍墟乡派出所所长边继辉带人非法抄家、绑架,送到保定看守所非法关押。

得知她的消息后,老师、学生、乡亲、邻里都落泪了。大家叹息:“多好的人啊,怎么会被抓走了……”

为了能帮助朱素荣老师早日回家,乡亲们便纷纷签名、盖手印,只几天功夫就征集到了300多人的签名。

传避疫良方齐艳明遭绑架构陷

吉林市齐艳明于2020年5月中旬被绑架,因为疫情,被取保候审回家,后被构陷到吉林市检察院。

5月中旬,中共病毒两次侵入吉林市,齐艳明为了告诉人们,传大疫当前保命的良方(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去一楼内发真相资料,被受中共谎言欺骗而不明真相的一男一女绑架,过程中遭毒打,后转送到派出所。

随后派出所警察去他家中非法抄家,又到他经营的毛织品店查抄,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

齐艳明为了让更多的人摆脱中共谎言欺骗、了解法轮功真相,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曾多次被骚扰、绑架关押。

来源:大纪元/明慧网



via 遭绑架不配合 被警察打昏后抬上车…(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