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星期一

八大调查指证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人体器官黑幕2006年首度曝光。14年来,国际社会至少发布了八大调查报告,指证中共活摘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人体器官。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多次敦促,美国政府启动官方调查。

调查报告之一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 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发布《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确认了活摘指控。

人权律师麦塔斯表示,此罪行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调查报告之二

2014年8月12日,美国华盛顿DC,国家民主基金会。

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为新书《大屠杀:大规模屠杀,活摘器官,中共对异议人士的秘密解决方式》,举行发布会。

葛特曼现场受访表示,中共军方医院站在活摘人体器官的最前线。他还说,军方医院人员早期强摘维吾尔人、新疆人士的器官,在1999年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后,中共大规模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调查报告之三

2016年5月1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历经10年调查,发表了一份21万多字的综合报告,得出如下结论:

1、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2、活摘器官供体库最初的主体来源涉嫌是数百万被非法抓捕的上访法轮功学员。

3、六大类证据揭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

4、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而且两次出现了大量的突击移植,2015年只用了捐献的器官是骗局。

5、大量数据分析得出:大量法轮功学员因活摘器官被中共虐杀。

调查报告之四

2016年6月22日,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

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正式发布。

三位联合作者: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比奥斯表示,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调查报告之五

2018年,《隐性的群体灭绝:法轮功在》发表在国际种族灭绝研究协会(IAGS)《种族灭绝研究与预防》(Genocide Studies and Prevention)期刊上。

该论文历时2年,由4人合作完成。研究论文作者认为,中共1999年起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构成隐性群体灭绝。

论文作者是: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副教授张玛丽(Maria Cheung)、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执行主管特雷(Torsten Trey)、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与多伦多律师安里查德(Richard An)等。

调查报告之六

2018年7月2日,西班牙马德里。第27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这里举行。

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发布了题为《中共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续强摘器官》(Transplant Abuses Continues Despite the Claim of Reform)的最新研究报告。

报告不仅证实中共继续大规模强摘人体器官,而且指出:中共正在以“一带一路” 以及与其它地区扩张器官共享协议等手段,令国际社会卷入强摘器官的罪恶。

2019年9月,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更新了这一报告。

调查报告之七

2019年6月,伦敦。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就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指控做出判决,判决表示,中国(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2020年3月1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首次正式发布了长达160页的“全文判决报告”。法庭表示,中共强摘器官,是本世纪最严重暴行之一。

调查报告之八

2020年3月,美国华盛顿DC。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研究员、国立大学博士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发布调查报告——《中国的器官获得和法外行刑:证据的评估》。

该报告收集了来自中国300多个医院的相关数据、中共内部讲话和通知、临床医学论文等资料分析后指出,中共当局从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等群体身上,以法外方式获取器官是最合理的解释。

罗宾逊对相关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后认为,中国官方的这些数据是按照某种数学模型伪造出来的人工数字,其中必然还存在第二个隐藏的器官来源。

这份报告也发表在著名医学杂志《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上。

除了以上八大调查报告,还有几本书指证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书名分别是:《血腥的活摘器官》、《国家掠夺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 的黑幕》、《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等。

专家要求美国政府启动官方调查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托尼?珀金斯(Tony Perkins)向大纪元表示,“我们敦促美国政府进一步调查这些指控,并根据调查结果对中国(中共)和所有购买器官的第三国采取适当行动。”

USCIRF纳迪娜?马恩扎(Nadine Maenza)说,“USCIRF敦促美国政府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指控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

USCIRF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近日受访表示,“USCIRF一直对中共继续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囚犯器官的报告,感到担忧。有足够的可信的证据保证,美国政府应对这些指控展开正式调查。”

自2007年起,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在每一年的年度报告中关注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指控。

USCIRF是跨党派独立运作的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美国主流社会认为,USCIRF的建议是评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

来源:(大纪元)



via 八大调查指证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