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

为何中共一直抢台湾…不去跟俄国要土地?网一面倒曝1关键(图)

中共在国际上不停打压, 让多数台人相当不满,也有好奇的问,「为何中(共)国一直要台湾,不去跟俄国要土地」,认为中国土地和相连,中共却不敢和俄罗斯相争扩张领土,反倒坚持霸占台湾土地,让他相当不解,意外引发网友讨论,曝光「欺善怕恶」的背后真相。

中共政府在国际上不停打压台湾, 让多数台人相当不满,也有网友好奇的问,「为何中(共)国一直要台湾,不去跟俄国要土地」,认为土地和俄罗斯相连,中共却不敢和俄罗斯相争扩张领土,反倒坚持霸占台湾土地,让他相当不解,意外引发网友讨论,曝光中共政府「欺善怕恶」的背后真相。

中共。 

一名网友在PTT发文,表示「黑龙江以北、乌苏里江以东这些土地全部都是被俄国抢走的!土地面积是台湾的几十倍大,中(共)国一直在那里鬼鬼叫台湾是他的一部分,问题是这些土地你为何不先跟俄国人说是你的,叫他们吐回来阿?」好奇中共死咬台湾不放,却不敢跟俄罗斯争疆土的原因究竟是甚么?

中共想抢台湾领土,却不敢跟俄罗斯争土地。 

网友看了纷纷留言,「打不赢啊」、「苏军装甲兵几个小时就能开到北平」、「你觉得胖虎会跟妈妈吵还是欺负弟弟」、「跟俄国抢回土地,是要去那边种菜,还是凿冰出海」、「欺善怕恶、软土深掘(得寸进尺)」、「珍宝岛只是边境冲突差点被核弹炸了,跟俄国人要台湾几十倍的土地你觉得中共有这胆吗?有问北方土地问题还被禁言呢,连讲都不能讲更何况去要」。

多数网友都认为中共不敢跟俄罗斯相争,是因为军事能力差太多,加上俄罗斯土地贫瘠的关系,「中共的武器是俄罗斯给的,屁都不敢放」、「俄国爸爸中(共)国怎么敢打,航母飞机都这来」、「整个装甲师被一个俄罗斯大妈扛原木打爆怎办」、「那边荒凉、台湾有钱,是侵略不是武统」、「(抢台湾)西领海,俄国那里除了不冻港没一个重要的」。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为何中共一直抢台湾…不去跟俄国要土地?网一面倒曝1关键(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